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健康橘

56歲郭子乾「跑馬養健康」一跑12年,身體減齡10歲

郭子乾長年慢跑,身體年齡比實際年輕10歲。
郭子乾長年慢跑,身體年齡比實際年輕10歲。
圖/葉君遠攝影

今年56歲的郭子乾維持長年運動的習慣,因為身在演藝圈,不僅三餐不定時,便當又多高油高鹽,睡眠也無法正常,三高容易跟著上身,他又有糖尿病的家族病史,有次看到健檢報告有紅字出現,讓他立刻出現警覺心,他不想這麼早就被藥物控制。

於是聽從醫師建議,以運動來延緩疾病的發生,開始了長達12年的慢跑生涯。

他是馬拉松常客,即便工作忙碌,仍不忘抽空慢跑,這一跑就是12年。

而他的身體年齡也比實際年齡足足年輕了10歲,尤其是他的血脂血糖也跟著下降,健檢從此再也沒出現過紅字,為了健康,他也養成定期量血壓的習慣,早晚都會各量一次,他發現情緒保持穩定,血壓也比較平穩,所以會盡量避免情緒太激動。

精選延伸閱讀↘↘↘

。人生像長跑—每次離開原地,都讓我累積成不同自己

。換下白袍起步跑!64歲院長征戰馬拉松,獎牌掛滿牆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健康橘 身體保健 林怡秀 馬拉松 運動習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