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吃橘

【螃蟹日】60元海產粥送整隻螃蟹 霸氣銅板美食藏桃園

「鴻海產粥」螃蟹日買粥送蟹,總是很快搶購一空。
「鴻海產粥」螃蟹日買粥送蟹,總是很快搶購一空。
圖/鴻海產粥提供

天氣冷吃碗熱騰騰的粥最棒了,聽說有家小店經常性舉辦「螃蟹日」,買碗60元的銅板價小吃海產粥,就加送一整隻新鮮又完整的螃蟹!這樣的店家真的存在嗎?

螃蟹日「買粥送螃蟹」,這家讓在地吃貨不願分享的超狂海產粥小吃店藏身於桃園龜山區,每周2舉辦「螃蟹日」,攤位有堆積如山的螃蟹與超級長的人龍,就知道:「鴻海產粥」到了。

IG網友分享,「鴻海產粥」一碗才賣60,每逢「螃蟹日」又送成這樣,覺得老闆根本是做佛心的,除了送新鮮螃蟹,也曾有改送天使紅蝦,尺寸也很驚人,加上老闆親切客氣的態度,讓很多客人一吃成主顧,也因為被網友評為用料大方且CP值高,「鴻海產粥」即使隱藏在龜山巷弄內,人氣依舊強強滾,近年社群擴散名氣更高。

「鴻海產粥」螃蟹日買粥送蟹,總是很快搶購一空。(活動內容與售價僅供參考,以現場供應情況為準)<br />圖/鴻海產粥提供
「鴻海產粥」螃蟹日買粥送蟹,總是很快搶購一空。(活動內容與售價僅供參考,以現場供應情況為準)
圖/鴻海產粥提供

去吃過的網友提醒,如果是為「螃蟹日」遠道而來的粉絲,要注意一下粉絲團資訊與營業時間,通常有舉辦「螃蟹日」時,還沒開店就大排長龍,因為人潮很多,螃蟹消化得很快送完為止,手腳慢就沒有了。在地鐵粉也好想說:拜託外縣市饕客們,千萬不要特地跑來搶食啊。

「鴻海產粥」螃蟹日堆滿海鮮。<br />圖/鴻海產粥提供
「鴻海產粥」螃蟹日堆滿海鮮。
圖/鴻海產粥提供

如果趕不上「螃蟹日」,除了招牌海產粥,「鴻海產粥」也備有虱目魚肚、鮮魚、蛤蜊、鮮蝦....等多樣海產,平日也可享用新鮮美味的銅板價粥品跟湯、麵等。活動內容以店家現場情況為準,更多詳細資訊與營業時間公告,可上該店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UNGfreshseafood/,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鴻海產粥」蝦子尺寸也很大。<br />圖/鴻海產粥提供
「鴻海產粥」蝦子尺寸也很大。
圖/鴻海產粥提供

●哪裡吃

鴻海產粥|桃園市龜山區龜山后街95號

招牌海產粥麵 60元

「螃蟹日」目前為每周二(以店家公告為準) 

售價與活動資訊僅供參考,售完為止,如有更動均以店家現場實際情況為準

愛吃橘 中式美食 柯意如 螃蟹 銅板美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