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吃橘

美味地圖/10/10止!微風Chefs Club 再邀法國米其林二星主廚客座

Jean-Rémi Caillon烹調菜式靈感多來自高雪維爾地區山林,使用大量木質調性或大地調性,展現高海拔風土。圖/微風信義提供
Jean-Rémi Caillon烹調菜式靈感多來自高雪維爾地區山林,使用大量木質調性或大地調性,展現高海拔風土。圖/微風信義提供

位於微風信義47樓的Chefs Club Taipei,近來找來法國米其林二星餐廳Le Kintessence主廚Jean-Rémi Caillon來台客座,即日起到10月10日間進駐,讓饕客在台北也能品嘗到法式山居饗宴。

繼秘魯與西班牙籍泰國私廚引發話題討論後,Chefs Club Taipei在9月初邀請法國米其林二星餐廳Le Kintessence主廚Jean-Rémi Caillon進駐,展開限定一個月的客座。

Le Kintessence為頂級奢華度假酒店Le K2 Palace館內餐廳,位於滑雪勝地高雪維爾(Courchevel)地區,也是米其林星級餐廳的一級戰區。該餐廳於2011年開幕,便在2013年摘一星、2014年摘二星,但一度掉星,直到2015年Jean-Rémi Caillon接任行政主廚後,才重回二星。

高雪維爾地區山林間的資源豐富,Jean-Rémi Caillon烹調菜式靈感多來自於此,像是菜色中有使用大量木質或大地調性展現高海拔風土,或是根莖作物類食材也常見其中,讓饕客可以品嘗到來自阿爾卑斯山獨特的韻味。

Jean-Rémi Caillon此次推出的菜單,有多道Le Kintessence餐廳的經典菜色,千層甜菜佐煙燻鰻魚、熟成珠雞佐鴨肝與松露澄清湯、湯澤薩瓦乳酪與有機蛋等,近9成都是本地食材製作,透過醬汁表現法式風味。菜單分別有午餐及晚餐套餐,午餐套餐每人2,450元起,晚間套餐有5道菜及9道菜,價位為4,380元、7,580元。另有餐酒搭配可加價選擇。

熟成珠雞佐鴨肝‧松露澄清醬汁。圖/微風信義提供
熟成珠雞佐鴨肝‧松露澄清醬汁。圖/微風信義提供

愛吃橘 異國美食 魏妤庭 微風信義 米其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