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假牙清潔錠」NG使用下場曝光!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科普好健康

【測健康】天干地支看健康

算命是一種迷信嗎?測健康運用健康大數據分析發現,依據農曆年的循環,即使相距六十年、在同一個干支年出生的人,發生疾病的風險也相似。老祖先的智慧真的是真的!

測健康運用內政部人口統計、死因統計,以及全民健保醫療統計,運算出「與其它人相比,我比較容易得到哪些疾病,或是會因哪種疾病再『投胎轉世』。」

算命可以趨吉避凶,測健康的天干地支看健康,讓你即早掌握自己與家人的健康風險,多做些有益健康促進的活動,減少或避開不必要的風險。只要輸入出生年月日,性別與出生地,就會呈現出該農曆年出生的人,較其它農曆年出生者更容易得到的疾病。

小秘訣:燈箱的顏色亮起越多,代表與其他人將比,你罹患的風險越高,若是燈箱顏色亮起越少,代表你與別人相比,你罹患的風險越低。從常見疾病與死亡原因中,隨機顯示六種,因此會有數種測驗結果。

現在就來算算看吧!

》想了解多種疾病?全台灣最完整的疾病資料庫

測驗結果僅供個人健康促進的參考,身體健康狀況請依循專業醫囑。

測健康由元氣網與全球醫資共同策劃。

》其他測驗: 

天干地支看健康 測健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