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3面向挑對廚房好幫手 媽媽超省力


圖片來源/123RF

食安問題嚴重,自己在家料理的人愈來愈多,讓各種小家電熬出頭,市面上料理小家電選擇很多,實用、好用之外,還得要讓人願意常常拿出來使用,才稱得上好家電,現代人可是很挑剔的,派不上用場的小家電,最後只能打入冷宮,連家庭擺飾還不如。

自己做安心吃,挑小家電3面向:

1.挑省時省力

現代人生活忙碌,複雜、製作步驟不夠簡單明瞭的料理小家電,很難受到青睞,若能省時省力、方便使用,至少就能滿足一半使用者的需求了,現在機器愈來愈厲害,只要將材料準備好,全部放進料理機中,按一鍵,等待完成就行了。

2.一機多功

講求一機多變化的料理小家電,依舊是趨勢,基本功能之外,還能附加更多的服務,讓人有賺到的感覺,一台機器可以用來煮豆漿、煮粥、濃湯、精力湯、奶昔等,從正餐到甜點無所不能,利用更多食材,激出更不一樣的料理火花。

3.看造型

商品注重實用之外,外觀也不能馬虎,造型不漂亮,很難讓人引起興趣,挑選大小適中、造型美觀的商品,也是選擇的依據之一。

DIY好健康 料理奇機廚房好幫手

讓媽媽輕鬆一下 作料理不再手忙腳亂

◎看營養食譜、元氣養生、當令食材,快加入【好食在粉絲團】

精力湯 豆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