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全食物飲食 全營養更健康

最近全營養調理機超夯,漸漸取代傳統果汁機,但你知道除了價格天差地遠外,兩者究竟有什麼不同嗎?
最近全營養調理機超夯,漸漸取代傳統果汁機,但你知道除了價格天差地遠外,兩者究竟有什麼不同嗎?
圖片來源/123RF

最近全營養調理機超夯,訴求是可以吃到全食物、全營養,讓身體更健康,因此漸漸地取代傳統果汁機,也許有些人不明白,果汁機跟調理機看起來差不多,但是價格卻相差甚遠,到底調理機有什麼厲害之處?不能以果汁機取代嗎?差別可大了!我們可從以下幾個點比較。

調理機4大功能:

1.馬力強

馬力是單位時間內的功率,馬力強、連帶動能也較高,調理機較一般果汁機強勁。

2.轉速高

果汁機的轉速低,一般大約都在每分鐘9,000轉左右,只能打水果等軟質食材;但是食物調理機可調整轉速,有些全營養調理機轉速可從每分鐘1000轉至24000轉,尤其能以高轉速將堅果打成粉,愛美的人還可以將綠豆磨粉來敷臉,是一般果汁機無法辦到的。

3.功能變化多

同時具備將食物磨碎、攪拌、切碎、拌打等多樣功能,無論是蔬果汁、豆漿、冰淇淋、濃湯、醬料,或是想要在家自製肉泥、小朋友的副食品,全部都能辦到,一機就能取代10種廚房工具。

4.營養完整

調理機數十秒間就可將蔬果、穀類完整打碎,不僅能縮短料理時間,連水果皮、籽等都能變得綿密好入口,讓你吃到全食物,攝取完整營養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母親節也許可以送實用的食物調理機,擁有它,媽媽做菜更輕鬆,吃全食物把全營養通通吃下肚,全家大小都健康!

調理機食譜:紅棗銀耳燕窩

材料:白木耳、蓮子、冰糖、紅棗、冷開水1500c.c.、

做法:

1.白木耳洗淨泡水

2.先將容杯裡裝入冷開水1500c.c.,後放入白木耳

3.為了享有有如燕窩般的口感,將調理機轉速調製刻度5,啓動30秒,先後倒出部分白木耳漿。

4.將容杯裡保留的500c.c.白木耳漿續用高速再打30秒後倒出。

5.將白木耳漿加入蓮子、紅棗與冰糖後放入電鍋蒸熟,即可享用。

媽媽一機在手 輕鬆搞定全家健康

養生達人陳月卿推薦 有效擊破食物細胞壁

◎看營養食譜、元氣養生、當令食材,快加入【好食在粉絲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