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低卡蒟蒻 享受更享瘦

怕胖又愛吃,可以挑選低卡蒟蒻麵,吃來身體無負擔。
怕胖又愛吃,可以挑選低卡蒟蒻麵,吃來身體無負擔。
圖片來源/123RF

女孩們為了自己的身材,常常陷入吃與不吃的天人交戰中,維持體態,其實就像是堂數學課,學會加減法,控制吃進去的卡路里,利用運動消耗卡路里,加加減減,保持好身材其實不難。

低卡蒟蒻好享瘦

蒟蒻是植物,熱量低,有97%的成分是水,其次為蛋白質、醣類、胺基酸、礦物質及纖維質。因含有葡甘露聚醣,能夠促進腸胃蠕動,避免便秘,幫助排除體內有害細菌。

選擇醬料添美味

蒟蒻麵熱量低,吃起來又有飽足感,擔心白天熱量攝取過多,不妨用蒟蒻麵取代晚餐,控制每日攝取的卡路里。蒟蒻麵可選擇常溫、冷藏、水煮,蒟蒻沒有味道,淋上各種醬料品嘗,更美味。

加料蔬果好均衡

若嫌單吃蒟蒻麵不夠滿足,不妨自己加料,搭配汆燙過的蔬菜、肉片,經過無油烹調,卡路里不高,不必擔心熱量爆表,吃得飽足之外,還能維持營養均衡。

配合運動更健康

可別忘了要靠固定的運動消耗吃進去的卡路里,以免肥肉肉留在身上,建議每周3次超過15分鐘的運動,養成持續運動的好習慣,用健康的方法保持好體態,更能持久好身材。

蒟蒻 低卡飲食 自然瘦 健康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