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人生智慧

肺腺癌末靠針孔才能排出多餘血水!廖輝英照顧家暴夫至他離世,過去恩怨已放下

廖輝英上節目談老公癌逝的過程。圖/摘自YouTube
廖輝英上節目談老公癌逝的過程。圖/摘自YouTube

聽健康

00:00/00:00

兩性專家廖輝英去年曾吐露被丈夫家暴多次,但丈夫不願離婚,她忍耐長達40年,她昨上JET「新聞挖挖哇」表示老公因肺腺癌日前離世,享壽79歲,她在老公臨終前親自照顧對方,也讓她身形暴瘦,她也在節目中分享與老公最後的對話內容,對於老公對她做過的一切已經放下。

廖輝英說,丈夫在最後的日子相當痛苦,要靠針孔才能排出身體多餘的血水,她告訴丈夫「這段時間你非常勇敢,我們也非常積極地希望把你救好,可惜現在事與願違,如果你有感知死神在旁邊,那乾脆走吧!你不必這麼勇敢,但是你要走的時候,你要等我在你旁邊,我送你走。」

廖輝英對丈夫說完這段話就昏倒了,昏倒前她還幫丈夫翻身,她說大概昏倒了10幾分鐘,「起來我張開眼睛,看他嘴巴開開的,我嚇一跳趕快起來,我摸他的頭還有餘溫,剛走不久。」她也分享丈夫離開後的心情,她坦言沒想到丈夫會走得這麼快,也心疼丈夫經歷了這樣的痛苦,即使老公生前有種種不好,但她現在想到的都是老公病榻前的情形,也讓在場人聞之鼻酸。

家暴 肺腺癌 離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