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人生智慧

他送75歲父親去打AZ疫苗,竟收到「遺囑」!讓蔣偉文看到何謂人生的萬全準備

良醫健康網

良醫健康網

AZ疫苗。
AZ疫苗。
美聯社

接種AZ疫苗後,不良反應事件頻傳,讓民眾害怕不已,造成預約接種疫苗後爽約的情況層出不窮,剩下的疫苗殘劑超過時效只能丟棄。指揮中心也在6月25日起開放18歲以上成人預約候補接種最後一瓶殘劑。

雖讓AZ疫苗讓大眾避之唯恐不及,打前也總要思考在思考。但是藝人蔣偉文的爸爸卻是自己上網查詢疫苗接種資訊,並跟衛生所及里長連絡,並做好疫苗注射預約。蔣偉文今早載著75歲的爸爸,前往衛生所施打疫苗。而爸爸下車前,囑咐蔣偉文不要下車,並且交給他一份「親筆遺囑」和重要文件資料,「看他一派輕鬆自在的坐著等打疫苗,我只覺得~太帥了,我爸爸永遠是我想成為的父親典範啊。」

蔣偉文今早在臉書表示:「一早我爸讓我開車載他到衛生所去打AZ疫苗。75歲的蔣爺爺自己上網查詢疫苗接種資訊,並積極跟衛生所及里長連絡做好疫苗注射預約。」他也表示自己的爸爸是中畢業、政大高材生,身體健康,沒啥慢性病史,且強調打疫苗利大於弊,不必擔心,只是凡事做好萬全準備。

而且蔣爸爸不僅全副防疫,還自備塑膠椅。下車前,先囑咐蔣偉文在車上等他,以免人多徒增染疫風險。之後,蔣爸爸交給蔣偉文一份遺囑,以及三頁列印好的各式辦理需知及密碼資料。讓他覺得:「看見他一派輕鬆自在的坐著等打疫苗,我只覺得~太帥了。」

蔣偉文臉書全文:

AZ疫苗 遺囑 慢性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