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超療癒拉拉熊萌翻天 牠竟是外星人?!

快過年了,想要過一個不一樣的農曆年嗎?讓拉拉熊陪你過一個既放鬆又療癒的春節吧!「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去年12月26日開始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裡面有多個大型公仔、百幅拉拉熊設計圖及逾千種拉拉熊周邊商品,更包含台灣獨家商品喔!

拉拉熊慵懶的迎接大家的到來
拉拉熊慵懶的迎接大家的到來

拉拉熊歷年設計圖 一窺拉拉熊演進史

拉拉熊每天都很輕鬆自在,不喜歡站立或移動牠的身體,隨時隨地都放鬆悠閒,但是你知道嗎?拉拉熊其實不是熊,而是…….外星人!仔細看,拉拉熊的背部有拉鍊,拉鍊內有淡藍色圓點,內容物竟包含拉拉熊的天大秘密。

進入展場後就能看到百幅拉拉熊設計圖,一探拉拉熊的演進過程,想知道拉拉熊的天大秘密?自己來看吧。

拉拉熊演化史
拉拉熊演化史

五大展區 各有特色

這次展覽共有五大展區,分別是拉拉熊大百科區、甜蜜體感互動繪本區、拉拉熊夢想主題區、拉拉熊玩具箱遊樂園區和拉拉熊商店區。除了有拉拉熊歷年設計圖的大百科區外,拉拉熊玩具箱遊樂園區,有從72個主題精選出19個最經典的拉拉熊造型,包含泡溫泉、森林、天空等19個主題!

在體感互動繪本區,讓你有機會進入拉拉熊的世界,化身成可愛小蜜蜂和拉拉熊來趟甜蜜之旅!只要在展場掃描UDN瘋活動提供的QR CODE,就讓你的手機馬上有拉拉熊專屬相框,讓你和拉拉熊來張自拍照!

此外,拉拉熊夢想主題區一次蒐集滿滿的拉拉熊,真的是粉絲夢幻的房間啊!

看緊荷包 超過千種商品任你挑

為回饋台灣民眾長期對拉拉熊的支持,拉拉熊與夥伴們的新主題俏皮模樣首次於台灣公開,並還有8款台灣展獨家商品,貨色最齊全且最多元!

除了常見的娃娃、公仔外,還有雨傘、點心杯、點心盤等周邊商品。若不想和別人一樣,那就自己動手來diy,打造獨一無二的飾品!

商品區也能自己diy喔!
商品區也能自己diy喔!

活動名稱:「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活動時間:2015年12月26日至2016年3月20日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購票方式: udn售票網

紓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