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新北櫻花祭開跑 賞櫻秘境大公開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2016新北市櫻花季」即日起開跑,今年的賞櫻主題是「幸福時光~櫻你而在」,帶出民眾可藉由賞花健行及野餐、賞櫻小旅行與攝影等相關活動體驗櫻花魅力。

目前新北市三芝青山路、淡水滬尾櫻花大道、三峽熊空茶園、土城山區太極嶺已布滿花苞,因氣候關係今年櫻花盛開時間較晚,目前僅有2、3成櫻花開,預計在農曆春節期間便可欣賞到整片櫻花盛開美景。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櫻花總數逾15萬株,先有桃紅花瓣的『台灣山櫻』在1-2月份揭開序幕,接著是有多重花瓣的『八重櫻』綻放,緊接著是粉嫩色的『吉野櫻』在3月妝點新北市,賞櫻地點包括三芝大湖路、青山路、木屐寮及淡水滬尾櫻花大道,還有土城區太極嶺、烏來區的瀑布公園、石碇區二格道路等都是賞櫻的熱門景點。」。

櫻花季第一個開跑活動為1月31日星期日的「2016年滬尾櫻花健行活動」,滬尾櫻花大道每年綻放為數可觀的美麗櫻花,今年淡水區公所結合賞花健行,舉辦集章闖關拿贈品遊戲,現場還設有農民市集及氣球表演,相關活動及賞花資訊請上臉書(Facebook)搜尋「賞花快報」即可獲得最新訊息。

<br />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提供

紓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