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影音】異國廚房 印度人教道地濃湯 搭飯或烤餅超美味

有元氣異國廚房今天請到印度人Pandit Ambre和他的太太,一起教做超道地的印度濃湯,這道料理在印度是搭配米飯或烤餅一起吃,濃濃的印度風味湯,充滿印度香料的氣味,吃來暖身又可口!雖然材料看似要準備很多,在超市皆能購得,只要將材料全部下鍋拌炒,最後加高湯煮即能完成美味的印風濃湯。

材料:

印度綠豆仁(moong dal)1杯、水2杯、鹽1匙,芥末子1匙、小茴香1匙、青辣椒2~3根切碎、洋蔥1顆切丁、番茄2顆切丁、薑末1匙、蒜末1匙、鹽3匙、薑黃粉1匙、辣椒粉1匙、印度綜合香料2匙、水或高湯、香菜

做法:

1.將印度綠豆仁(moong dal)1杯、水2杯、鹽1匙,倒入壓力鍋煮10分鐘,煮好後攪拌備用。

2. 起油鍋,爆香芥末子、小茴香、青辣椒、洋蔥、番茄、薑末、蒜末,加入鹽、薑黃粉、辣椒粉、印度綜合香料調味,慢慢地翻炒出香氣,並加入做法1,接著倒入適量水或高湯,保持濃湯不要太過液態,維持在黏稠口感比較正宗,以小火烹煮到濃稠,最後灑香菜增添風味即可。

備註:調味依個人喜好調整香料的多寡,湯的濃稠度依個人喜好加水或高湯調整。

專家介紹:

印度人Pandit Ambre和太太移居台灣約5年,擅長道地印度料理。

食譜 創意料理 小家庭料理 咖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