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過年走春熱門景點 雙北市討論最高

今年農曆年長達9日的假期,是近3年來最長的春節連假,不少民眾早就規劃了一連串的出遊計畫,根據《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調查,台北市、新北市榮登全台民眾心目中的春假出遊國內熱門景點之冠。

春節假期沒有預算進行國外旅行,國內的美景可也不遑多讓!國內區域聲量討論前4名依序為:雙北、高雄、台南、台中,從排行來看,雖國人主要討論城市仍以東南部為主,但雙北市卻連兩年成為討論之最,顯示隨著人口北移、落地生根,過往說的「過年的台北如同空城」將越來越不明顯,除了知名老街景點─淡水、九份討論量高之外,多樣的展覽如:顛倒屋特展、蛋黃哥懶得展等,受到不少家庭客群喜愛。

南部則在登革熱疫情穩定控制之下,討論熱度持續回溫,高雄台南仍穩坐第二、三名,其中高雄科工館去年底打造亞洲最高的立體螺旋溜滑梯、台南籌備已久的藍晒圖文創園區也於去年底進行試營運,持續帶給網友新鮮感;而剛開放不久的山川琉璃吊橋,與即將完工的高跟鞋教堂,因為特殊的材質、造型,讓屏東、嘉義的聲量大幅提高;東部則因今年暖冬現象,讓各大知名溫泉區如知本、礁溪討論度不若去年。

紓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