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無墨金屬筆帶你重回手寫年代 不斷水好神奇

乍聽無墨水金屬筆,心裡閃過一個這怎麼可能的念頭,哪有沒墨水卻可以寫字的筆?賽先生科學工廠將不可能的事成真了。來自德國的無墨金屬筆,以金屬製成的筆尖沒有墨水,當然也就無須擔心會有斷水的麻煩,特殊技術製成的筆頭劃過紙張會留下微量金屬,就如鉛筆寫在紙上形成淡淡的銀色印記,但卻又無法用橡皮擦除去,真的好奇妙!

白色塑膠殼搭配黑色海綿,簡樸的外包裝是如同無墨金屬筆簡單素雅的設計,推開包裝盒,把玩沈甸甸的無墨金屬筆,金屬製的筆頭,搭配有霧銀、炭黑與原木3種握桿筆身,全憑個人喜好挑選。

無墨金屬筆將鉛筆與鋼筆完美融合在一起,有著鋼筆洗鍊的線條外表,金屬筆頭書寫起來流暢滑順,宛如鉛筆淡淡的銀色線條是筆芯劃過頁面所留下的金屬沉積,筆觸色澤如同鉛筆,防水不暈染,卻又無法使用橡皮擦去除。此外,金屬筆頭超耐磨,一支至少能使用20年以上,環保又耐用,若是希望筆尖更細,則可用最細的砂紙打磨,想送個稱頭高雅的禮物,又讓朋友大呼驚奇,無墨金屬筆堪稱最佳首選。

筆身簡單俐落的線條,整組收納在皮製裡更顯質感,讓辦公也能擁有好心情。因為沒有墨水,所以也無須擔心墨水外漏或是斷水的問題,收納在筆袋或是背包完全不怕沾染弄髒衣物背包,或是不慎畫髒心愛的衣服。

紓壓 無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