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夢中被搖醒,趕快躲到桌下?防災專家建議做一動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電影侏儸紀世界水晶球遊園車 台灣也坐得到!


圖片來源/udn售票網

去年賣座的電影《侏儸紀世界》中,主角們坐著高科技又超堅固的水晶球遊園車,近距離與侏儸紀世界遊樂園中的恐龍們接觸。這樣的情節不只出現在電影中,現在在台灣也可以享有這樣的體驗喔!

「勇闖侏羅紀-王者再現」恐龍展即日起在台北市士林科教館展出,不但可以看到最珍奇的恐龍化石,還能乘坐水晶探險球享受不一樣的急速冒險,顛覆了一般民眾對立體電影想像空間的「5D飛行劇場」,採用獨一無二的懸吊式飛行座椅+弧形大螢幕的震撼視覺+跳脫螢幕特效感官體驗,直接飛進了超乎現實的5D奇幻之旅。

這次的展覽包括6大主題、18個單元,超過300件珍品化石原件。還有首次來台曝光的「暴龍史丹」全身骨架、北美劍龍全身骨架、種類最豐富的恐龍蛋、「貴州龍懷子」化石原件、「竊蛋龍懷雙卵」化石,及世界級著名美國自然史博物館鎮館之寶–「竊蛋龍蛋巢」等珍貴展件,及限量翻模博物館藏。

除了豐富展件之外,場內還有1:1尺寸機械恐龍,帶您體驗侏羅紀恐龍全盛時期盛況;透過高科技動態投影技術觀察貴州龍懷子過程;更可漫步翼龍吊橋隧道體驗翼龍進擊的震撼感;接著搭乘侏羅紀世界中的水晶玻璃遊園車探險。

另外,在台中想看恐龍的朋友,也可以到「白堊紀恐龍特展 地球大冒險」走走喔,展覽從日本空運來台斥資近億的機械恐龍軍團們將以完全擬真的方式呈現,跟著雨林生物與現代地球霸主一同穿越時空來探超特別的探險!

【勇闖侏羅紀之王者再現】恐龍特展

購票資訊: udn售票網

【白堊紀恐龍特展 地球大冒險】台中站

購票資訊: udn售票網

紓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