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伴手禮】超人氣走春禮物排行榜 就送這4種!

農曆春節被中國人視為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除舊迎新之外,平時為生活打拼的家人也能在此刻歡樂團聚,過年總免不了拜訪親友四處走春,若是你還在為伴手禮傷腦筋,不妨參考UDN根據網路人氣票選出的精選人氣伴手禮,高貴不貴的質感過年伴手禮,讓你拜年面子裡子都兼顧,送禮送到心坎裡。

香濃牛軋糖,大小朋友都愛吃

年節家家戶戶都要吃糖討喜氣,拜訪親友送牛軋糖最萬無一失,而且包準受小朋友歡迎。招財喵與發財獅禮盒裡裝著滿滿老師傅以大顆堅果、天然牛乳與健康海藻糖製成的手工牛軋糖,奶香濃郁而不甜膩,還能吃到優質堅果與果乾,送禮不忘也要送健康。

<br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蛋捲好香脆,Hello Kitty包裝盒變相框

上班族近幾年最夯的團購零食,就屬蛋捲莫屬了。口感酥脆、蛋香濃厚的蛋捲是不少人兒時最愛的零嘴,小時候過年最期待收到親戚送的蛋捲禮盒了。Hello Kitty芝麻蛋捲堅持不加一滴水,滋味更香醇,而食用後粉色Hello Kitty包裝盒可當成收納盒,此外還有心型相框設計,能可以把自己心愛的照片與Hello Kitty放在一起,絕對是送禮首選。

<br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養生茶飲,送禮送健康

《紅布朗》好蘊3入禮盒(黑豆茶*1+牛蒡茶*1+黃金蕎麥茶*1+不織布袋)送好禮喝好茶,剛好消解年菜油膩感。中醫認為黑豆有潤腸、補血的功效,焙炒過後煮出的黑豆茶持續飲用可改善便秘,飲用牛蒡茶也能有促進代謝排毒,而日本超人氣黃金蕎麥茶則對糖尿病、冠心病等有輔助功效,能舒肝止渴。想要喝養生茶飲不需自己費心焙炒熬煮,只要放入茶包靜待3~5分鐘就可享用,將最純粹的健康送給你關心的人。

<br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春節茶會,悠閒過好年

台灣深厚的茶文化,讓喝茶成了一種時尚流行品味。以大葉種曬青毛茶為原料的雲深普洱茶,用完整茶餅加工,即時沖泡就能及時享用,味道清醇沒有霉味,喝一口你就知道,還有台灣TSQ401履歷認證專業標準倉保存,原來喝好茶這麼簡單,過年你也可以在家辦茶會。

<br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