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助餐多夾菜或點份燙青菜?2招幫助你外食也能吃到足夠蔬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伴手禮】過年送這4樣 大方不失禮

每逢過年,除了替年菜傷腦筋之外,拜年時要準備什麼伴手禮,總讓人拿不定主意,小編就來推薦實用性高的伴手禮名單,讓大家參考看看,選購伴手禮更有方向。

★最大方 海味禮盒

海鮮大家都愛吃,每逢過年必吃的烏魚子,與白蘿蔔片、蒜片一起入口超搭,因價位不便宜,拿來送禮看起來夠大方,選購時挑選顏色較暗且不均勻的,品質較好,想要更大手筆一點,還有搭配鮑魚、帝王蟹的組合可以選購,送禮時更澎湃。

<br />廠商提供

廠商提供

★最實用 醬料組

醬料禮盒十分實用,好保存,收到禮物後不用煩惱賞味期限太短,年後平常料理也都用得到,像是烏魚子XO醬,炒菜或是拌麵都很好用。另外老梅膏瓶裝看起來高貴有質感,當沾醬、泡飲品都很適合,梅子滋味濃郁,酸甜適中,搭配肉品解膩開胃。

<br />廠商提供

廠商提供

★最方便 名店熟食

市售的熟食禮盒,只要褪冰覆熱,就能快速讓美味菜色上桌,挑選時,不妨選購名店熟食,不用親臨名店現場,利用網購也能吃得到,將名店美食當伴手禮送人,十分方便,成了逢年過節的最佳伴手禮之一。

<br />廠商提供

廠商提供

★耐保存 乾貨不敗

如果擔心年菜太多吃不完,不想送熟食或冷凍品,乾貨也是另一推薦的選購方向,需多料理都不可或缺的乾香菇耐保存,當作禮盒送人實用又不失禮。

<br />廠商提供

廠商提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