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好神奇!會動的面紙盒 抽衛生紙不卡卡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好的設計品不只美化居家,還能讓生活更便利,只要比別人更細膩,多設想幾步,即便是再日常不過的小物,也能讓你一夕變成發明家。大家都有遇到急用面紙卻抽不出來、有時還得多幾個小動作將手探進面紙盒裡撈取的窘境吧?你有想過一個神奇的伸縮面紙盒,就能解決你的困擾嗎?不如來看看設計師突破盲點,讓抽取衛生紙更easy!

抽取式面紙抽到一半後,面紙總是容易滑入面紙盒裡,變得難以抽取,還得要伸手進盒裡挖,NO!NO!NO!快住手!這樣的動作實在很不優雅,有了神奇伸縮面紙盒就能擺脫這個惱人的生活小細節,不怕再出現抽不出面紙的窘境了。

GeckoDesign伸縮面紙盒利用地心引力與分段式層疊的原理,當面紙剩餘量逐漸減少時,面紙盒也會自動慢慢縮短,利用盒身重量持續下壓面紙盒,從第一張到最後一張都很好抽。

更換面紙也超輕鬆!

首先先將抽取式衛生紙撕開至最大範圍。

輕輕拉開面紙盒兩側卡勾,然後放入面紙盒,並蓋上上蓋,就能盡情享受抽抽樂了!

伸縮面紙盒就如同《海賊王》裡的魯夫伸縮自如,因為盒身重量,面紙盒會隨著面紙減少而逐漸降低,除了方便快速抽取之外,還能藉由面紙盒盒身高度判斷面紙剩餘量,就不怕上廁所還要跟隔壁間借衛生紙了。

以ABS材質製作的伸縮面紙盒獲得2015聯合文創設計獎優選,還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與其它大獎入圍肯定,尺寸長26.5、寬15、高6公分,除了一般抽取式面紙,輕巧包也適用。除了黃色之外,還有粉、白、藍、綠、黑等多種顏色可選,貼心提醒您,抽取面紙時採垂直向上抽取的方式會更順手!

紓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