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影音】喝紅棗蔘雞湯養生 蒸汽煲湯更濃醇

冬天最需要喝熱熱的雞湯養生暖身了,將中藥材、雞放入汽鍋中,以慢火細煨的紅棗蔘雞湯,再以蒸汽封存鮮味,煲出來的湯,更加濃醇味美,雞肉也很Q彈。總以為雞湯很難煮嗎?別擔心煮不出味道好又鮮嫩的雞湯,其實只要把食材丟進鍋中,下方水鍋加水至標示處,轉所需時間烹調,時間一到後,美味的雞湯就上桌啦!單身、外宿族、家庭都適合!

材料:飛利浦汽鍋、雞肉半隻、紅棗2兩、枸杞20g、蔘鬚5g、田七10g (田七孕婦不能食用)

做法:先將下方水鍋加水到標示處,接著把所有材料放入上方汽鍋中,蓋上鍋蓋,轉2小時,時間一到即可嘗到美味的雞湯。

飛利浦汽鍋,以蒸汽煲湯封存食材美味,手工陶鍋加上蒸汽原理,讓料理能均勻受熱,鎖住百分之百的原汁原味。

廚師介紹:

型男主廚Colin,擅長多種創意料理,獲選《天下雜誌》舉辦的學習計劃到新加坡向名廚江振誠學習,目前擔任《康健》雜誌、IKEA等烹飪食譜示範專家,經常受各大媒體訪問。臉書男人廚房1+1

食補 雞湯 食譜 養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