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降血糖藥「SGLT2抑制劑」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2016運勢搶先看 這幾個星座感情、事業運超好


123RF

牡羊座

事業有新爆點,留心得意忘我而錯失風險評估。金錢需確實記錄收支,清楚財務狀況。安排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別讓工作忙碌淡化關係。增加信任,在面對感情時會更有安全感,減少因為猜疑造成的衝突。

幸運物:手錶、手札

金牛座

事業要拋下舊思維,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拓展格局。財務保守有能力進一步投資,勿多重設限阻擋自己成長。讓家人了解自己的狀況,別逞強硬撐。單身者感情有異國戀的機會,有伴侶者留意遠距離情感維繫問題。

幸運物:記帳本、手機

雙子座

做好情緒管理、避免因為私人問題影響工作。貴人提攜、收入向上攀升,可規劃投資、累積財富。

避免堅持己見,化解與家人發生衝突。事業與愛情衝到高峰面臨重要抉擇,做出選擇、承諾,不在小我私情打轉。

幸運物:領帶、絲巾

巨蟹座

事業要留意合約及溝通問題,冷靜應對不要自亂陣腳,有國際發展機會。形象包裝預算拿捏得當、不造成財務負擔。擔任家中的協調者、互打圓場、緩和氣氛。體貼伴侶想要被注意與疼愛的動機,適時滿足對方需求。

幸運物:襪子、香水

獅子座

不急於一時的利益計算,得到長久的合作可能,在人脈關係上也有好的突破。3C產品的花費佔大宗,需仔細評估。家庭資產糾紛必要時採取法律途徑解決。與伴侶溝通時忌諱敷衍應付,需花更多心思來修復關係。

幸運物:鬧鐘、計畫表

處女座

尋求適當紓壓管道、一步一腳印耕耘、別想一步登天。財務上有得到暗財的機會,別太貪心、想得到更多。家庭注意自我中心態度影響與兄弟姊妹的關係。溫柔對待伴侶,給予成長的時間與空間,關係重回密切。

幸運物:隨身電源、零錢包

天秤座

不羨慕嫉妒別人的成就,自己可以超越自己!金錢要注意法律糾紛及詐騙問題。更換居住環境或傢飾擺設讓情緒有出口,緩和浮躁心情、不遷怒家人。留意太注重感情而無心工作,做好時間管理能同時兼顧。

幸運物:水晶、書本

天蠍座

等待他人提攜會削弱自己,打破舊有模式、嘗試新動作,就能得到成就感。修正缺點,自我價值提升、收入也跟著提升。家庭動要調整相處模式、增加同甘共苦的情感。感情要留意不安全感產生掌控慾望,造成對方反彈。

幸運物:水壺、領結

射手座

事業上有國際機會,留意溝通與人際關係經營。不用金錢衡量事物,發現學到的經驗更勝於金錢。家庭不刻意索討關愛,主動付出、別忽視自己的力量。與伴侶溝通別講反話,學習尊重與關心、拉近距離。

幸運物:抱枕、花草

摩羯座

事業衝刺要放下好勝心、學習謙卑,沉穩面對逆轉危機。進修提升自我掌握力、投資自己比斤斤計較金錢實際。家庭要注意新心直口快破壞關係。面對感情中的問題、協調雙方共識,別因為怕失去就百般遷就。

幸運物:項鍊、保養品

水瓶座

統整思緒為自己負責,不再自暴自棄、依賴援助,放下利益,再創事業高峰。財務管理謹慎為上,未雨綢繆善用資源,財富有望攀升。關心家人情緒、化解糾紛與隔閡。感情需花心思經營,讓伴侶感受到你的重視。

幸運物:熱飲品、蔬果

雙魚座

處理國際事務須留意時效,以免延誤造成違約。金錢要開源節流、避免坐吃山空。自我醒悟、改正依賴陋習,別讓親友為自己受苦。桃花機會多,單身者要好好把握,有伴侶者要留意互動、保持距離。

幸運物:精油、3C用品

專家介紹

寶靈

精通塔羅、西洋占星、色彩心理、數字學、靈氣能量、水晶能量、西洋小魔法等等。

寶靈魔法學院粉絲團

紓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