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影音】烤麵包布丁 聖誕限定的美味

今晚是聖誕平安夜,一路到跨年都瀰漫著浪漫節慶的氣氛,跟著有.元氣廚房型男主廚Colin一起做聖誕限定點心─麵包布丁,超簡單的步驟,只要將土司丁浸泡在調配好的蛋液中,烤出來的麵包布丁,咬一口吐司外層酥脆,接著又能吃到布丁的軟嫩QQ口感,有種幸福溫暖的滿足感。

材料:雞蛋3顆、牛奶300c.c、細砂糖30g、香草精1大匙、吐司切塊、果乾、糖粉

做法:

1.將雞蛋3顆、牛奶300c.c、細砂糖30g、香草精1大匙打散備用。

2.步驟1過篩,倒入烤皿中。

3.吐司切塊放入烤皿中吸收蛋液,靜置約5~6分鐘。

4.烤箱預熱180度,在烤盤中倒入沸水,將烤皿放上,拿進烤箱中烘烤25~30分鐘。

Tips:烤盤放沸水可維持烤箱溫度,勿放冷水,會降低烤箱溫度。

5.最後灑上果乾、糖粉即完成。

廚師介紹:

型男主廚Colin,擅長多種創意料理,獲選《天下雜誌》舉辦的學習計劃到新加坡向名廚江振誠學習,目前擔任《康健》雜誌、IKEA等烹飪食譜示範專家,經常受各大媒體訪問。臉書男人廚房1+1

食譜 甜食 蛋糕 創意料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