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趣味植栽香氛 給你好心情!

無法出走暫時逃離現實壓力時,那就用好心情小物轉換心情吧!可愛外觀小物、綠色植栽、造型香氛,總有種莫名的神奇魔力,能將惱人思緒抽離至外太空,擺在桌上當裝飾,帶來滿室芬芳,也給你美好心情。

綠手指換你當

沒有綠手指也能擁有多肉植物!這棵肥肥胖胖的仙人掌,它愛喝香氛,不需費心澆水照顧,利用環保水泥吸放水氣的特性,給它一小滴香氛就能讓你彷彿置身大自然,有如沉浸在森林浴中,給你一屋甜蜜芬芳。

辦公桌也能蓋小花園

不讓加班、壓力破壞你的心情。疲憊時,為自己點亮一盞希望的燈吧,讓綠意盎然的小植栽撫慰你的心。無須擔心植栽日照不足,以節能省電LED燈珠組成的植物照明燈發散出溫暖燈光,給予植物充足光照促進光合作用、生長旺盛,搭配上老師傅手工製作的黑色鐵件燈架,辦公桌上也能有座小花園。

燈泡君陪你溫暖過冬

不蓋你,點亮燈泡不需用電!為了營造浪漫夜晚、讓你身心靈獲得短暫放鬆,燈泡君帶著微笑燃燒自己,在黑夜裡奮力發光。燈泡君香氛蠟燭外型童趣,燃燒時姿態百變,別忘了保留下你最愛的專屬模樣,讓燈泡君成為你秋冬最溫暖的夥伴。

訂做一份檜意生活

坐在日式老宅、嘴裡喝著下午茶、嗅著檜木香氣,啊~就是這一份悠閒時光!一郎木創將檜木刨成片狀,做成香鬆,無論是擺在室內或是車上,呼吸吐納間全是檜木香氣,隨時隨地將日式老宅閒情打包,還能當作小禮物,送對方一份「檜」意快意。

紓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