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聖誕交換禮「實用型」最受歡迎!


圖片來源/123RF

交換禮物已成為聖誕節最熱門的活動之一,不論是同事、姐妹好友、情侶會在這佳節時刻挑選能象徵自己心意的禮品,然而根據往年國內調查顯示,男女網友最想收到禮物,女生是時尚服飾配件類,而男生則是3C科技產品,統計歷年前三大排行榜均以實用型禮品最受歡迎。

如何挑禮送進對方心坎裡,udn買東西推薦2015年耶誕限定實用禮物,讓您今年的交換禮物暨不失禮,還能成為最搶手的禮物。

聖誕限定保溫杯 暖意加溫

<br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保暖又實用型的禮物為冬天的聖誕節帶來加溫與暖意,膳魔師今年聖誕推出兩款限定版超輕量保溫杯,適合女孩的聖誕鈴鐺款,桃紅色瓶身搭配金色應景圖樣,討喜又時尚;送給男孩可選聖誕樹版,簡約白色加上多種造型聖誕樹點綴,呈現濃厚溫暖氣息,500ML容量,超輕量210g方便攜帶,隨時感受送禮心意。原價1450元,udn買東西限時特惠999元

甜蜜「錶」白 男女皆愛

<br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聖誕節浪漫氛圍最適合情侶共渡與表白,手錶不僅能趁勢表達愛意,還可成為日常生活與時尚配件。SEIKO LUKIA系列聖誕限量太陽能電波腕錶,全台限量200只,藍寶石水晶鏡面,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妝點女性自信,搭配今年最夯玫瑰金色錶帶;運動風時尚錶款推薦SEIKO精工三眼計時賽車錶,原價7500元,限時特惠2999元。

3C創意小物 通勤上班族最愛

<br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不想成為同事心中的最爛禮物,不妨挑選3C配件,推薦Bone / 聖誕麋鹿福袋,內附有麋鹿16G隨身碟、耳機塞禮盒組、經典企鵝吊繩,售價499元,讓您省去包裝時間,抽到禮物的同事驚喜之餘,還可成為辦公室實用小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