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東.南台灣精選溫泉飯店 山嵐美地幸福美湯

時序漸入秋,涼意也愈來愈重了,想讓身子暖起來立刻想到泡個好湯!聯合新聞網搭配聯合報資深記者群,特別蒐羅全台由北到南的優質湯屋,接著介紹宜蘭、花蓮、台東、高雄四個縣市,快跟著我們在線上一一遊覽造訪東、南台灣的溫泉景觀飯店,接下來的中秋節、雙十假期,都可以納入成為您規劃行程的參考哦!

現正推出「溫泉景觀飯店大投票!udn即食行樂調查送好康」溫泉特輯精彩活動!邀請大家前往共囊盛舉。

宜蘭縣

礁溪老爺大酒店

距離臺北僅50分鐘車程,即可到達位處五峰旗風景區的礁溪老爺酒店,坐擁山嵐、俯瞰蘭陽平原的獨家美景,體驗放鬆療癒「美人湯」溫泉,品嚐在地溫泉蔬果與現撈海鮮的宜蘭廚房美饌,以極致服務與創新行程,礁溪老爺歷年榮獲五星級飯店評鑑,天下及遠見等媒體服務評選冠軍,2015年更蟬聯全球知名網站「Trip Advisor」全球百萬網友票選「旅行者之選」(Traveller’s Choice),囊括「熱門飯店」、「全家出遊飯店」及「最佳服務飯店」三大獎項。享受全球旅客推薦的奢華渡假,同時深入在地、細細品味宜蘭道地美食、人文及生態等行程,感受蘭陽好客熱情,完成旅客對渡假的夢想!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以礁溪豐饒的山水溫泉為設計主體,不只建立優質的休憩設施,還有多樣化住房餐飲服務,共規劃了231間客房,最受親子貴賓喜愛的和洋式套房,備有日式榻榻米客廳與臥室,客房內偌大的池湯更可同時容納家庭成員一起享用,盡情享受天倫之樂。而為了滿足旅客享受純淨礁溪美人湯的需求,慢活SPA提供了各式泡湯設施,包含有四水道戶外溫水泳池、兒童戲水池和各式主題湯池,特色明顯,話題十足;位於飯店頂樓的露天風呂為男女裸湯,仿日式風呂建造,木製斜坡屋頂與庭園造景,提供前來貴賓最純粹的泡湯體驗。

未住宿貴賓同樣也可前往湯屋享受私密泡湯空間,綠景湯屋是酒店最受歡迎的泡湯房型,半戶外是開放空間,綠意盎然的庭園造景,量身打造毫無拘束,完全放鬆的頂級泡湯時光,悠遊享受幸福湯泉之旅!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位於台灣東北角宜蘭蘇澳,為全台唯一兼具冷泉與溫泉的五星級飯店,提供旅客優質住宿、頂級泡湯及美容SPA..等服務,為宜蘭地區旅遊住宿、會議假期、度假享受之首選飯店。飯店採用歐洲莊園式設計,柔和米白色調的風格建築融合文藝復興時期對稱和諧的建築美學,呈現歐洲宮殿式奢華及莊園城堡式的雋永之美。

室內外18個水療設施、親子水療區、景觀裸湯區、開放式主題餐廳與酒吧、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及多功能宴會廳等設施,打造多元度假休閒環境;近6,000坪的空間,僅提供房客使用,讓度假得享靜謐私密。提倡「專屬服務」的度假概念,無論是飲食喜好、交通安排與行程活動,旅客的所有需求均已備妥,只需入住,即享休假。

宜蘭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為全宜蘭離龜山島最近的海景溫泉酒店,依靠著雪山山脈,面對著太平洋,還能觀賞到蘭陽八景中的兩景,龜山島日出,以及聽北關海潮浪濤聲。飯店內的海底溫泉更是一大特色,泉質因由富含豐富的礦物質,泉水剛湧出時,像一般水透明無色,在接觸空氣20秒後,因富含鐵質而快速氧化成黃褐色,又有「黃金湯泉」的美名。

泡完湯後,可以在無敵海景的餐廳裡,一邊看著龜山島的美景,一旁愜意地享用主廚用心呈現的鬆餅、蛋糕、手工餅乾、三明治及精選新鮮水果,讓味蕾享受最美好的午茶滋味。除了享受天然的海底溫泉及美味的餐點,皆可從窗外飽覽東北角的無敵海景,一起到東北角來場幸福暖冬的泡湯行程吧!

花蓮縣

花蓮山灣水月溫泉會館

花費兩年時間於安通溫泉區精心打造,慢工出細活,推出南花蓮最頂級的溫泉會館。山灣水月座擁全安通溫泉區最佳地點,每間房間皆有對外景觀陽台,風景就是中央山脈及玉里小鎮景觀,夜晚點點星光及鎮上燈火通明,蟲鳴蟬吟伴隨旅客入眠。

大廳及餐廳皆已在2014年初完工,民宿主人精心設計的餐廳,提供來山灣水月的旅客最舒適的用餐環境,寬敞的空間、自助中西式早餐;另有景觀吧檯、泡茶區有提供茶具(須自備茶葉)、還有吧台外的二樓景觀台,是旅客們最喜歡的地方,三五好友可在那喝喝東西、天氣好的話還可看到滿天星空,是來山灣水月的小確幸喔!

花蓮蝴蝶谷溫泉度假村

打破所有的規則與限制,利用大自然元素與現代極簡風格為設計特點,大量運用花蓮當地頂級的天然石材與木材堆砌,深具巧思地將溫泉湯屋與Villa座落在林間深處,環繞落地玻璃的設計讓室內與室外的自然森林空間結合。擁有全國獨一無二的雙溫泉泉質,同一地區開鑿出兩種不同的溫泉:碳酸氫鈉泉 (俗稱美人湯) 及碳酸鹽泉 (俗稱黃金溫泉)。渡假村裡的溫泉講究的是原湯原汁﹐最純也最天然。截取最古老原始的中央山脈下溫泉源頭 (瑞穗溫泉之源頭),尚未被開發之處女溫泉,其水溫高達60℃,具有可促進血液循環功效,同時也是養顏美容上最自然的養生療法。9種泡湯池,30多種水療設備,蒸氣室,烤箱三溫暖等設施。

台東縣

台東日暉國際度假村

座落於花東縱谷中心點最大平原區,擁攬花東壯麗景緻,周邊旅遊資源豐富,景點涵蓋台東與花蓮兩地。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在池上四季都展現出池上米鄉不同的田園風情,在幽靜中享受稻浪與翠綠山峰交疊的清新。

從池上火車站到日暉,約需5-10分鐘車程,每間客房皆提供碳酸氫鹽氯化物泉,HOTEL皆備有景觀露台,輕推開窗便能飽覽花東湛藍天空、山嵐景致;總統VILLA別墅區採獨棟設計,擁有景觀庭園/泳池、發呆亭及舒適明亮的客廳和獨立臥室,享受不被打擾的私密空間。入住日暉國際渡假村,盡享Villa、溫泉、冷泉、稻香、森林浴的愜意假期。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位在台東縱谷南端,是溫泉、美食、休閒、遊憩和度假的歡樂幸福美地。有著蘊藏地底千億萬年的碳酸氫鈉溫泉美人湯,如同大地玉液瓊漿般呵護著細緻柔嫩的肌膚,無時無刻享受溫泉帶來的美妙體驗。鹿鳴溫泉和紅葉溫泉同源,均來自於鹿野溪紅葉谷,是最優質的碳酸氫鈉泉美人湯,屬弱鹼性可飲可浴是有益健康之名泉。

專屬熱氣球一年365天,只要天候許可,天天都是熱氣球嘉年華。不用排隊買票,只要預約就可在飯店內直接登上熱氣球,體驗高飛60公尺俯瞰縱谷大地之美,親吻都蘭美人山的感動。低碳餐廳訴求鮮明,食材低運輸里程,當地當季,主廚每天清晨就到富岡漁港標購海鮮魚貨,都是剛剛從太平洋上岸的,每條魚都新鮮油亮,無比新鮮的食材,透過主廚的巧手,化成道道挑逗舌尖的料理,是健康的美食療癒,讓身體充滿能量而零負擔。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位於台東縣有美人湯之稱的知本溫泉區,由思維起步,與環境融合,結合禪的「淨」與台東的「淨」,雙淨合一,創造寬與廣,自然流暢兼具時尚的建築外觀與空間,眺望天井,或是俯瞰大地,以石藝、原木及鮮花妝點,座落山間的悠閒與舒適,位於知本地區交通樞紐,至各景點與要點方便暢通。

配有280間現代休閒客房,兼具商務與休閒機能。在寬闊舒適的客房空間,可一覽窗外知本溪及龍泉橋。另有多種餐飲餐廳及休閒設施,包括:戶外花園咖啡廳;Century lounge;融合中式、西式與亞洲各國經典菜色的頂級自助餐廳;以及位於酒店頂樓,結合露天夜景的四季美人湯。設有可容納420人的豪華宴會廳及多間中型多功能會議室,搭配最新的科技設備與專業貼心的宴會企劃服務,量身打造一場國際級水準的成功饗宴。

高雄市

高雄花季度假飯店

隱身於高雄田寮綠色山林中的花季度假飯店,取材於地域之自然景觀、翠綠竹林,園區佔地廣達7000多坪,以東方禪意的設計風格營 造出令人放鬆的空間氛圍。擁有南台灣僅有的天然珍貴碳酸冷泉,冷泉源自日治時期,地處大崗山北麓地層之中;泉質屬無色無味低溫中性碳酸泉,平均水溫為22度,質純溫潤,因此被稱為「美人湯」,夏日泡冷泉能消暑解燥熱,冬日泡暖湯能促進血液循環。

花季度假飯緊鄰月世界、佛陀紀念館、美濃等著名景點,還曾獲選「2013十大最讚頂級溫泉飯店的特色泉獎」,為南臺灣特有的冷泉文化。除了自然美景的相隨之外,館內更展示精心收藏的藝術真品供您近距離欣賞。

文章來源:聯合新聞網 旅遊頻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