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挑選2016手帳迎接新的一年 看你是哪種人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又到了年末,準備迎接全新的2016年,紀錄每天行程的手帳又該換新的了,玲瑯滿目的的手帳要怎麼挑選才好,除了外觀之外,還要清楚自己的使用習慣,小本的好攜帶,不過頁數不多,適合只記錄重點的上班族,喜歡畫畫、多寫點心情的,就要挑選同時有月誌、周誌的手帳,手帳紀錄著一年的行程和回憶,從手帳就可以看出你是哪種人,挑選好了新手帳,舊手帳就讓他收進抽屜裡,當成美好回憶吧!

高雅訂製款-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br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Jadeco的手帳本,屬於客製化商品,可以再手帳封面印上名字與字句,手帳封面為真皮皮革,有金色、銀色、藍色、紫色、粉紅色等色可選擇,金色和銀色十分高雅有質感,還附贈收納袋和束書帶,簡單卻高雅的設計最適合商務人士使用,不過好商品要耐心等待,因為客製化,所以需要十天時間等待。

可愛童話款-適合少女、輕熟女使用

<br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由韓國插畫設計師設計的手帳,總共有六種封面款式可選擇,將英國的童話故事,以插畫方式呈現,色彩上也更繽紛可愛,內頁還有小插圖點綴,使用手帳時,就能發現每一頁都有小小的巧思在裏頭,一起進入夢幻的童話時光。

簡約經典款-不挑人使用

<br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Iconic 2016 J-Diary的手帳,簡約素雅的封面設計,共有橘紅、天藍、酒紅、粉紅、芥末黃、深藍等六色可選擇,每個顏色都好好看,淡色系的讓人覺得有活力,深色系的帶給人沉穩感,這種款式不挑人使用,只要挑選自己喜歡的色系就可以,使用起來經典又耐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