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牙醫師建議刷牙後一個小動作 更能保護牙齒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妝點你的野餐風格 尬行頭要實用也要時尚

彩虹配色的大容量保冰野餐帶,時尚與實用性兼具,搭配同款野餐墊,絕對是草地上最亮眼的角落。
彩虹配色的大容量保冰野餐帶,時尚與實用性兼具,搭配同款野餐墊,絕對是草地上最亮眼的角落。

全民瘋野餐!不只比餐盒菜色,還要比花招,看看誰比較專業。無論你是野餐幼幼班或是資深玩家,擁有一個實用又時尚的野餐籃與野餐墊絕對是必要的,讓你「尬行頭」不漏氣。

LIFE CODE保冰野餐籃超大容量,彩虹線條配色明亮,展開尺寸長46、寬28、高23公分,無論是飲料、餐盒或是水果餅乾,統統都可以塞進野餐籃的肚子裡,一提就走超輕便!也可以當作菜籃,或是採買海鮮時使用,實用性百分百。而野餐墊尺寸126x140公分,吆喝親朋好友一起來野餐也坐得下。

野餐無論是想喝冰飲或是吃熱食,LIFE CODE也全都能搞定。外層以牛津布呈現高質感,而三層保溫材質,上蓋為雪花鋁膜保溫材質,底部則為PEVA防水膜,保冰保溫效果佳,使用時建議搭配冰塊或是冰袋等,能延長保冰時間。

鋁合金邊框耐用又輕巧,是駕車出遊與野餐的好夥伴。

野餐籃側邊還附有超大魔鬼沾口袋,可以將野餐墊收折整齊放置於置物袋中,也是收納野餐叉匙、餐具等小物品的好地方。

居家收納控照過來!別怕LIFE COED野餐提籃不用時會佔空間。野餐籃可折疊收納壓扁,而野餐墊折疊尺寸只有20x27公分,方正俐落,這麼輕巧地就放進櫃子角落裡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