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懶人福音 名店熟食美味料理速上桌

微波加熱的京廣名菜,方便度UP UP,美味程度不減。
微波加熱的京廣名菜,方便度UP UP,美味程度不減。

在南門市場內頗有名氣的川浙滬功夫菜名鋪逸湘齋,專賣各種菜色的熟食,店內菜色種類多樣,想吃名菜不一定要花大錢上館子,外帶回家就能省去料理的煩惱,不過,若家裡或公司不在南門市場附近,也別擔心,以宅配的方式也可以購得,三樣菜色兩人吃剛剛好。

★覆熱小撇步

1. 冷藏退冰

以冷凍宅配到府的南門市場逸湘齋京廣合奏,若沒有馬上要吃,立刻冰冷凍,料理當天,提前放冰箱冷藏退冰。

2. 微波加熱

將料理以可用微波爐的容器盛裝,以微波爐加熱約2分鐘就完成。

3. 電鍋覆熱

若家中沒有微波爐,也可以電鍋,以外鍋1杯水的時間加熱即可。

4. 避免野菜不足

不妨汆燙花椰菜、青江菜等,或是小黃瓜切片搭配,吃起來更營養,不怕蔬菜攝取量不足。

★梅干扣肉

肥瘦各半的三層肉,用筷子一夾就斷,十分軟嫩,油脂的部分入口即化,吃起不過分油膩,搭配鹹香的梅干菜一起入口更夠味,超級下飯,小心另一半一直叫你添飯。

★咕咾肉

經過油炸的咕咾肉外皮雖然因覆熱略顯濕軟,不過豬肉肉質軟嫩不柴,很好入口,甜甜的醬汁恰到好處,酸甜平衡,自己搭配上小黃瓜,更加爽口,是小編喜歡的味道。

★冬筍烤麩

經典的烤麩是上海名菜之一,平常都是冷冷吃,所以加熱時加到溫熱程度最剛好,經過悶煮收汁後的烤麩,醬香已經十分入味了,越吃越過癮。

食譜 懶人料理 懶人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