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KIMIKO教你翹屁屁養成計劃!只要做2動作


圖片來源/123RF

屁股不夠翹是很多女生心中的困擾,妳也總是很羨慕能夠穿上緊身牛仔褲,大方秀出下半身曲線的女明星嗎?為許多藝人打造專屬身體雕塑課程的KIMIKO要告訴妳,女生太胖太瘦都不好,她針對亞洲女生的身材比例研發動作,從每天只要2分鐘開始,小角度微調運動姿勢,妳也能輕鬆塑身,不再扁屁股!

再扁的屁股都能翹

背.臀.腿

次數:共做八次

上班族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腰塌、肚子凸、臀部外擴、腿肉四溢。大家都習慣哪裡不滿意就練哪,其實會導致上述問題的真正原因,是背部沒力、身體挺不起來,時間一久全身都攤成一團。所以,先從背部開始鍛練,等腹部、臀部、腿部也練出一定效果,上半身的重量就不會成為下半身的負擔。

預備動作

雙腳併攏用力伸直,雙手向上舉起至額頭高度後,手背互貼(注意手腕到手 背都要緊貼) ,手指關節交錯到底夾緊,肚子內縮。

腳跟和腳尖有沒有拼攏?

腿有沒有伸直?

肚子有沒有內縮?

手腕有沒有緊貼?

手指關節有沒有交錯夾緊?

資料來源:書名/《KIMIKO'S小角度美型關鍵:整體苗條、局部豐滿才性感!》

作者:KIMIKO

出版社:三采文化

屁股 健身 塑身 瘦身 身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