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按壓4穴位 輕鬆排毒瘦腰腹

只要正確按壓穴位,擁有完美腰腹一點都不難。
只要正確按壓穴位,擁有完美腰腹一點都不難。
圖片來源/123RF

總是要穿著寬鬆尺寸的衣服來遮掩身材嗎?看到窈窕姣好的年輕美眉,令人羨慕不已,也想要擁有完美腰腹嗎?只要按壓身體4穴位,不但有排毒功效,還可輕鬆纖腰瘦小腹,快來體驗有神奇療效的排毒經絡按壓法吧!

★天樞穴

位置:在肚臍兩邊各三指寬處。

功效:天樞穴與胃腸道連繫緊密,對調節腸道功能有明顯的雙向性治療作用,既能止瀉,又能通便,長期按摩此穴能清除腸道內累積的宿便,輕鬆消減堆積在腰腹的贅肉。

按摩手法:睡前用雙手食指指端同時來回揉動天樞穴50~100次,逆時針和順時針方向各重複一遍。

★大橫穴

位置:任脈的神闕穴(肚臍)旁開4寸處。

功效:通便,排除腸道內的油脂,減輕體重,消除腰腹贅肉,降低血脂。

按摩手法:雙手食指指端同時按壓穴位,做環狀按摩100次。

★足三裡穴

位置:在外膝眼下3寸,脛骨外側約一橫指處。

功效:能有效地排出腰腹部堆積的毒素,從而縮減腰圍、減輕斑紋、恢復皮膚的光澤及彈性。

按摩手法:用雙手拇指指腹同時以圈狀按壓穴位50次,稍微用力。

★豐隆穴

位置:於小腿前外側,外踝尖上8寸,距脛骨前緣兩個橫指(中指)處。

功效:經常按摩豐隆穴,不僅可以清除腸內垃圾,還可以調節自身的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減肥、放鬆、減壓的作用。

按摩手法:用拇指指腹略微用力按壓穴位,以略感疼痛為基準,按住5秒後鬆開,雙手交替互按3~5分鐘。

資料來源:書名/《快速瘦出小蠻腰》

作者:曲影

出版社:人類智庫

排毒 瘦身 減重 穴位按摩 小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