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超可愛!萬聖節變裝就是要萌

每年10月31日是西洋萬聖夜,隔天則是萬聖節,歐美國家在萬聖夜都會有小孩變裝挨家挨戶要糖果的活動,這種習俗也逐漸影響台灣,萬聖節成了變裝趴的代名詞。

歐美部分國家認為,一年當中,萬聖夜是鬼怪最接近世人的時間,因此都有相關祭典活動,後來慶祝萬聖夜的主題多以鬼怪及嚇人為主,小朋友在「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中,多會裝扮成女巫、魔鬼或精靈。

近年動漫電影大行其道,小朋友變裝以電影主角為主,之前冰雪奇緣電影風行,還曾出現一個國小班級的萬聖節變裝,女生幾乎都做艾莎公主打扮,全班大撞衫,爸媽幫小孩挑造型服裝可得注意喔。

妖怪小物也是萬聖節不可或缺的辦公室療癒系商品,有業者把腦筋動到USB上,例如木乃伊公仔隨身碟,放在辦公室一定能成為同事眼光的焦點。

如果已經過了討糖果的年紀,又沒變裝趴可以參加,或許萬聖夜可以在家裡打打恐怖電玩,PS4的《直到黎明》(Until Down)驚悚遊戲,玩家遇到情境的選擇,可決定夥伴的生死,驚嚇指數百分百,在家也可感受恐怖氣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