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疼寶寶的媽咪必備!無毒副食品保存盒可冷凍微波

60ml與120ml的副食品儲存盒,隨著小朋友增長更換使用。
60ml與120ml的副食品儲存盒,隨著小朋友增長更換使用。

小寶貝的成長,每一刻對媽媽來說都好重要,6個月之後,就要開始吃副食品,不管是平常不下廚的媽媽,多半都會開始為小朋友進廚房打理副食品,製作副食品除了必備的調理機之外,每次可以多做幾天份量,裝在矽膠容器冷凍保存,家裡慣用微波的媽媽更方便了,退冰後直接微波加熱就可以給小朋友吃,省時又方便。

★南瓜泥

材料 矽膠副食品儲存杯、南瓜

做法

1.南瓜洗淨後去皮切小片,外鍋一杯水的時間,以電鍋蒸熟。

2.以調理機將南瓜打成泥,放入矽膠副食品儲存杯保存。

★小松菜泥

材料 矽膠副食品儲存杯、小松菜

做法

1.小松菜洗淨後切小段,入滾水汆燙煮熟。

2.以調理機將小松菜打成泥,放入矽膠副食品儲存杯保存。

常常有人會利用冰塊盒保存副食品,不容易將其取出之外,也不適合直接放入微波加熱,現在有無毒矽膠副食品儲存杯,就能解決這個困擾,小朋友長大後,這個杯子也可以拿來裝香菇水、濃縮自製雞湯塊等,不用擔心以後用不到。

★冷凍保存

矽膠材質耐低溫,直接冷凍保存,因矽膠柔軟,也容易將副食品取出。

★微波加熱

可微波加熱的材質,不需要再另外準備容器,可直接加熱,就能餵小寶寶吃飯了。

副食品 無毒 塑化劑 食安 親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