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小臉拍照密技! 一個人也能拍出文青照

只要找對角度,用藍牙自拍棒也能拍出美照。
只要找對角度,用藍牙自拍棒也能拍出美照。

台灣人愛拍照,走到哪拍到哪,出遊時總想立即上傳臉書與好友分享,如果你是自拍愛好者、喜愛旅行拍照、或是拍照手抖王,有了藍牙自拍神器,不怕自拍總是只有一種角度或是大臉佔去半個畫面的窘境。新款Dispho無線藍牙自拍棒更輕巧,材質質感升級,輕按自拍棒上的拍照鍵就能有張美照,一共有5種繽紛顏色可選,想要拍出不一樣的自拍照,快點來學自拍棒使用密技。

1.選擇小巧易攜帶款

外出旅遊行李愈精簡愈好,Dispho無線藍牙自拍棒摺疊收納只有20公分,可以輕鬆放入包包與口袋中,絲毫不增加包包重量負擔。無線藍牙一體成型MINI自拍棒還附送Micro USB充電線,可隨時使用行動電源充電,讓你拍美照不斷電!

2.高角度往下拍營造小臉

將手機安裝至固定架後,可調整下方的旋鈕調整所需角度,若是想要營造小臉效果,可從俯角45度由高往下拍,看起來眼睛大又下巴尖。

3.自拍桿愈長愈好

自拍桿愈長能拍入的景色就愈廣,不會只是一個大臉照,只要角度喬的好,把101完整拍進去也沒有問題。

4.假裝被拍

若是一直上傳自拍照又怕被說太自戀,不如來試試看自拍照的最高境界——假裝被拍,Dispho無線藍牙自拍棒「一鍵就拍」的功能能火速達到你想要的效果。無論你是想要裝文青凝視窗外,還是假掰裝可愛,切記畫面角度一定要避開桿子,不然可就穿幫啦!

5.拉長桿拍合照

無論是聚餐、旅遊,好姊妹相聚一定要拍照留下歡樂時刻。只要將桿子拉得愈長,掌握黃金45度角,就能拍出完美的漂亮合照。

V字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