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藍芽手環超夯!監測運動量還能遙控拍照

運動時必備藍牙手環,可偵測運動量,有多種顏色可選,陪你時尚運動。
運動時必備藍牙手環,可偵測運動量,有多種顏色可選,陪你時尚運動。

智慧穿戴裝置正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運動健康手環,除了具備報時功能之外,在你的行動移走之間,還能偵測你每天的運動量、卡路里消耗數、監測睡眠品質,有效管理你的健康。Gofit2藍芽健康手環好處不只這些,還能遙控自拍、手機來電提醒,別看它機身小巧,功能可非常齊全!

1.機身小巧輕便

機身時尚又輕巧,體積4.3 × 1.71公分,重量只有30g,比多數的手錶輕巧許多。

2.操作簡單好上手

好的3C產品關鍵就是操作簡單,Gofit2藍牙健康手環操作直覺易上手。

3.計步器

有了Gofit2藍牙健康手環,能將每天的運動量數據化,不僅能偵測走路或跑步數,還可以設定目標,精準有效地管理運動量,提醒你今日的運動量是否達陣。

4.計算卡路里消耗

想知道每天燃燒了多少卡路里不需費心換算,健康手環全都幫你統計好了,不僅有日報表,還有周報、月報與年報,清楚明瞭,精確掌握運動量快狠準。

5.待機時間長

使用USB現充電,只需要2小時就可快速充滿,充飽現後待機長達5~7天。

6.睡眠監測

只要將手環配戴在身上,就能智能監測晚上睡眠情況。

7.來電震動提醒

超實用功能,手機來電或是簡訊傳送時手環也能震動提醒,讓你電話不漏接。

8.遙控拍照

運動手環與智慧手機完美搭配!除了可以透過手機觀看運動參數外,還可以透過手環遙控手機進行拍照,無論是自拍或是特殊角度都難不倒。

9.錶帶顏色豐富

錶帶有黑、綠、藍、橙、桃紅等色可選擇,滿足你的時尚。

穿戴式裝置 睡眠品質 卡路里 計步器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