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八卦導引」第三式:「獅子張口」有助減少跌倒及膝關節受傷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我的辦公時代! 5種小物上班不blue!


圖片來源/123RF

每到周一上班日,心情總是很blue,懶懶的、提不起勁慘兮兮!老闆交代的事情不想做,工作堆積如山做不完怎麼辦?這時候就要靠這些辦公室超萌小物療癒你的心!你的辦公時代,辦公桌上擺上專屬小物,讓你重返少女、少年時代!工作也更得心應手!

★LINE系列滑鼠 超萌吸睛

熊大、兔兔迷照過來,擁有可愛輕巧時尚外型的LINE鏡面光學滑鼠,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手感、USB隨插隨用,能精準移動游標,3D滾輪式設計,使用起來相當順暢,更重要的是,有Line的各種人氣角色陪你一起辦公喔!

★小小兵隨身碟 腦容量大

8種小小兵隨身碟,每個都有8GB的容量,小巧外型攜帶方便,上班族最需要的就是隨身碟,想成就一番事業嗎?任何重要檔案存入,由小小兵幫你「小兵立大功」!

★復仇者聯盟行動電源 KUSO酷炫

你喜歡復仇者聯盟嗎?雷神索爾之槌行動電源,不但有行動電源的功能,內建7種驚喜互動式LED燈光超炫,只要一揮動,就會發出「轟」聲,除了展現自己當英雄的慾望,女生還可當防狼小物,讓英雄保護你!

★玩具總動員藍牙喇叭 立體聲小確幸

Blue Monday就讓三眼外星人、熊抱哥陪伴你,讓你心情不Blue!玩具總動員藍芽喇叭

,外型有柔軟矽膠包覆,內建麥克風,支援免持聽筒功能,更有高品質立體聲,連接藍芽手機通話功能,可成為免持聽筒和會議通話設備。

★紅色異端鋼彈 活靈活現

鋼彈收藏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的模型,工法細緻,帥氣逼人,活靈活現擺在辦公桌上,能提振工作精神,讓你上班活力滿滿,讓你重返少年時代!

紓壓 壓力 憂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