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獨居食代享受暖の鍋物 全能黑晶爐輕鬆上菜

輕巧不占空間的黑晶爐,一個人用餐也很好用。
輕巧不占空間的黑晶爐,一個人用餐也很好用。

單身的上班族在外租房子,在空間有限又沒有廚房配備的單身小套房裡,想要在家料理,就算沒有瓦斯爐也沒關係,準備一個黑晶爐就可以搞定了,黑晶爐的優點在於以光導熱,因此不挑鍋,不銹鋼鍋、陶鍋、鐵鍋、琺瑯鍋都可使用,即使沒有廚房,也能夠輕鬆上菜。

★不挑鍋 煎煮炒炸涮燉燜煲蒸烤皆可

一般電磁爐會挑鍋,不是每一種材質的鍋具都可使用,使用上受到侷限,不過黑晶爐是以鹵素光加熱,加熱原理不同,透過玻璃陶瓷面板,不鏽鋼、鋁鍋、琺瑯鍋、鐵鍋等,不管是燉煮、油炸、煎炒等料理,即使沒有瓦斯爐,靠黑晶爐也可以完成。

★無電磁波更安心

黑晶爐採用陶瓷玻璃面版,以紅外線鹵素燈管的光加熱,不會有電磁波,其加熱原理來自於利用鹵素燈管及特殊設計的反射片,使鹵素燈光熱穿透過的陶瓷玻璃,轉換成熱能加熱食物,熱能也更平均。

★8段火力控制 烹調方式多元

分成8段的火力控制,面板上可以看到保溫、燉煮、煎炸、燒烤沸騰四種烹調方式,火力調節鈕可依照不同的烹調方法選擇適合的溫度,使用上很直覺,若想直接一次開到最大,也可以直接按「最大火力」按鈕。

★面板餘熱顯示防燙傷

即使將電源關掉,面板的餘熱溫度依舊很高,為了避免燙傷,面板上的「注意爐面高溫」的警示若亮起,則表示面板溫度很高,不要碰到黑晶爐以免燙傷。

★一人小鍋物好幸福

自己一個人吃常常希望簡單快速的料理,當然是吃火鍋最方便,將蔬菜、配料、肉片全部丟進鍋中,就是豐盛又營養的一餐。天氣逐漸轉涼,在家煮火鍋最能感受到溫暖小確幸。

★香煎豬肉片超方便

單身料理最怕花太多時間處理食材,簡單地以油煎肉類或蔬菜,撒上鹽、胡椒、義大利香料調味,快速簡單,美味度依舊不減。

火鍋 小家庭料理 懶人料理 電磁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