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影音/不讓胖達人事件重演! 自己DIY吳寶春麵包

食安問題一直是大家關切的事情,之前歷經胖達人事件後,市面上麵包有無添加香精、色素,或是麵粉來源等,都是重重疑慮,你還敢買外面的麵包嗎?其實,你也可以是世界級麵包師傅吳寶春,家裡廚房放一台麵包機,不用辛苦地手擀麵粉,只要把全部材料放進去,麵包、蛋糕、頂級鬆軟吐司等,通通都變得出來,甚至還可以做出米粉、麻糬、義大利麵喔!另外,也能自訂時間啟動烘焙,睡一覺後,早晨起床即可享用熱騰騰的早餐!

布里歐吐司做法

將牛奶140ml、雞蛋1顆、高筋麵粉250g、砂糖12g、無鹽奶油60g、酵母粉3g,全部放入全自動麵包機,只要手按行程編號按1,等待4小時,香噴噴鬆軟吐司就出爐了,現吃更好吃!

示範廚師介紹:

雙爸,藍帶親子講師,擅長親子料理,目前為各大展演活動及各大企業專任料理講師。

臉書:雙爸私廚

食安 麵包 色素 無毒 健康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