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測心跳、消耗卡路里 跑步的健康好夥伴

跑步健身時,當然少不了準備一支心率錶,紀錄每天的運動成效。
跑步健身時,當然少不了準備一支心率錶,紀錄每天的運動成效。

想要身體健康,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是最基本的方法,最好每周能固定運動5天,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不需要上健身房,準備一雙好的慢跑鞋在自家附近的公園、學校大步快走或是慢跑,戴上運動心率錶,就能測出心跳、紀錄運動時間、步數、距離、消耗熱量等,自己替自己的健康把關。

★外型簡單大方

這款beurer德國博依運動心率錶PM18,黑色彈性貼身透氣的錶帶,搭配不鏽鋼的感應器面板,外型設計簡單,錶面大小適中,即使是女生戴起來也不會太過粗曠。

★當手錶也方便

時間顯示可選擇12小時或24小時制,可顯示日期、星期和時間,同時還能兼具鬧鐘、碼表、倒數計時器的功能,功能相當多樣。

★測心率好簡單

測量心跳時,將未穿戴心率錶另一手的手指放在不銹鋼面板上,主要是透過手指感應器、手指、手臂、身體、另一支手臂到心率錶背面的感應器面板,數秒後就可以感應到現在的心跳,從螢幕顯示上可以看到愛心,表示正在測試心跳,也可設定心跳的上下限,低於或超過都會發出警示;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雙手不可以互相接觸,否則無法測出心跳。

★顯示訓練資料

心率錶的兩側,各有兩個按鈕,可切換成不同的資料顯示、與細節調整,右下角為SELECT鍵,能看出跑步的紀錄。SP指速度(以每小時公里數km/h或英里數mi/h),dl代表距離(以公里表示),ST代表步數,圖為每小時平均速度5.8公里/小時,跑了3.376公里、4643步。

★計算消耗卡路里

G為消耗的卡路里,但此錶款的卡路里消耗與脂肪燃燒的計算是依據跑步速度算出來,若騎腳踏車則無法計算消耗多少卡路里,圖為消耗37卡路里。

★背光顯示不怕暗處

晚上跑步時也別擔心,按下左上角的按鍵,螢幕會發亮背光3秒鐘,就可以清楚看到螢幕顯示內容。

利用心率錶了解自己每天的運動成效,觀察後也記錄下來,讓一天比一天更進步,身體也愈來愈健康。

卡路里 慢跑 運動 體脂 熱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