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中秋烤肉懶人包 7種周邊準備好了嗎?


圖片來源/123RF

中秋節一直以來被戲稱烤肉節,全家團圓賞月、烤肉,幾乎成了中秋節的重頭戲,每年這個時候烤肉相關商品超夯,推薦大家必備周邊商品,和親友們歡度烤肉趴,讓中秋節更添樂趣。

★烤肉架

適合6~10人尺寸的烤肉架,尺寸剛剛好,不嫌人多,也不怕人少。挑選高腳設計,不用辛苦坐在小板凳上或地板上。

★烤肉網

市售的鐵製烤肉網用完就丟,造成大量垃圾,不銹鋼的烤肉網,清洗後還可重複使用,更環保。

★瓦斯爐

中秋烤肉,多準備瓦斯爐,幫烤肉趴加菜,可以煮湯、煮火鍋,不怕只吃烤肉太膩。

★冰箱

釣魚用的小冰箱,拿來冰飲料,隨時都有冰涼飲品可喝,最好也把肉類、海鮮一起冰進去,食材更保鮮。

★摺疊桌椅

方便收納的摺疊桌椅,烤肉時也很好用,用來擺放食材、親友們坐著打屁聊天,過了中秋節不怕用不到,帶去野餐也好方便。

★噴燈

利用噴燈幫助生火,快速又方便,哪還需要再烤肉前等生火,不怕等太久肚子餓得咕咕叫。

★桶子雞爐

現代人烤肉花樣愈來愈多,準備桶子雞爐,又油又香噴的桶子雞一上桌,手腳可得要快,小心搶不到。

烤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