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生開的「抗生素」有副作用嗎?沒症狀就可停吃?忘記按時服用怎麼辦?「10抗生素QA」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室內運動要穿鞋


圖片來源/123RF

這周就遇到兩位跳鄭多燕不舒服的粉絲來找我,一位是膝蓋痛,看了他蹲之後,竹子就知道為什麼了,動作完全跟鄭大姐不一樣啊啊啊啊啊(抱頭)!

再看看另一位腳底痛的,竹子今天早上見到他就問『你有穿鞋子嗎?』,這位粉絲認為在家裡做運動應該不用穿鞋子,但是即使在家運動也要穿鞋子喔!運動就是要穿運動鞋,運動鞋有防滑跟吸震的功能!

竹子有不少朋友是在復健科工作的,自從鄭大姐出道之後,診所或物理治療所生意就越來越好了,除了膝蓋痛跟腳底痛之外,其實還有人跳完會腰痛的!

鄭姐影片的動作編排不是這麼的好,太多高反覆的動作,以及快節奏換動作或快節奏反覆,這些都是容易讓大家不舒服的原因,有人問說既然鄭大姐不太好,那要做些什麼呢?

1、快走(簡單、安全)

2、室內腳踏車(簡單、安全)

以上兩個運動不管是下雨還是晴天都可以做,戶外室內都OK!

結語:除了鄭多燕之外,其實還有其他的影片,與其跳一些不熟悉的運動影片,不如老實的快走跟騎飛輪,不但更有效率也更安全!

更多文章,請上臉書粉絲頁【竹子的體育教室】。

運動 鄭多燕 復健 腰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