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有壓力就是要畫療癒著色本啊!不畫要幹嘛!

療癒著色本最近夯遍全球,從日韓明星到台灣8點檔,每個人都在畫,據說有紓解壓力、讓心情舒暢的功效,以下我們整理了最近壓力大的3大族群,如果你剛好就是其中之一的可憐人,不妨買本著色本來畫畫,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吧!

1.上班族 「治癒你的藍色星期一、二、三、四、五」

你太天真啦!讓普天之下上班族有壓力的才不只星期一呢!

每天下班都像還在上班的你,可能很需要超夯著色本的始祖「秘密花園」的撫慰。

2.大學生 「治癒你的選課清單 想選的課全員後補中」

不管你的學校選課結果出來了沒,只要有一點點的悲傷預感,先準備好一本療癒著色本準沒錯,跟著這本「愛麗絲夢遊仙境」跟著兔子一起暫時逃離現實,躲進夢裡吧!

3.高中以下學生 「治癒你的開學症候群」

年輕學生覺得只是著色有點無聊嗎?那試試這本「史上最有趣的連連看」,就算最後一天還在趕暑假作業,還是可以和同學邊寫作業、邊一起玩,一人畫一筆,感情不會散!

4.畫完真的好神奇!有效消除壓力!

現代人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都有很多煩惱,除了可以向家人、朋友訴說,也可以靠運動調節身心,如果遇到下雨或剛好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療癒系著色本就是你的最佳陪伴,讓你一書在手,微笑無窮。

壓力大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