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女生最想要的5種禮物 情人節送這吧!


圖片來源/123RF

最珍貴第1名:珠寶配飾

女人對於美麗的珠寶、首飾永遠無法抗拒,SWAROVSKI推出七夕新款,炫彩奪目的水晶項鍊、手鍊、戒指等各式飾品,是生活穿搭的必備品,也值得一輩子收藏,這個情人節就用水晶配飾套住她的心。

最甜蜜第1名:手工巧克力

《阿甘正傳》裡說:「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吃到哪一個。」打開影像手工巧克力禮盒,絕對是最甜蜜、最驚喜的那一個!巧克力拼出了想說的話語、印出兩人獨家回憶的照片,收到保證覺得好SWEET。

最實用第1名 美容小家電

滿足女人愛美的天性,美容小家電既實用又能為她打理門面,絕對不怕送禮沒新意。蒸臉機是現在女生超愛買的小家電,而這台集結蒸臉及燙衣功能的機器,輕巧好用、價格實惠,讓女友不用花錢做臉,在家就能保養讓肌膚好ㄉㄨㄞ ㄉㄨㄞ。

最親密第1名:經典淡香水

香水就像是女人的隱形外衣,這回由你來替她挑!最經典的摩登COCO女性淡香水揉和了清新與性感氣質,用香氣傳達你對她的愛慕,以味道寫下兩人專屬的親密記憶,能記得更長更久。

最惹火第1名:性感睡衣

送睡衣總帶點引人遐想的曖昧,優雅與性感並俱的睡衣不失為情人節禮物最佳選擇,展現你對女友無微不至的體貼,而且情人節當晚就能立即開箱使用,馬上重燃愛火。

情人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