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1天3分鐘曲膝高跳躍 練出馬甲肌

許多人想要減肥卻常常找不到正確的方法,導致花了大錢又丟了健康,減重名醫呂紹達曾推廣「毛巾操瘦身」,讓無數肉肉男女都「完美變身」,這次他要來教我們如何用童年的好玩伴「跳繩」,幫助身體達到「高效燃脂、提升肌肉量」的目的,只要1天3分鐘,就可以輕鬆讓身材小1號。

曲膝高跳躍 立現馬甲肌

練習次數:每分鐘跳60下 X 3回;每回中間休息30秒

1基本姿勢站定

雙腳站立,將跳繩中線踩在腳底前端,雙手握住手把,手臂自然垂放,保持繩子拉直。

2雙腳跳起

利用手腕力量將繩子「由後往前甩」,越過頭頂,雙腳跳起讓繩子穿過腳底,不用太高,約跳起5公分即可。

3小腿後彎

以腹部力量向上抬拉,加強下身跳起的高度,小腿後彎,保持自然呼氣、吐氣。

4曲膝著地

著地時,膝蓋微彎,並以腳掌前端落地,以免重力速度對膝蓋衝擊太大,傷害關節或失衡跌倒。

呂醫師這樣說:

腹部和下盤虛胖的人,可以多做「曲膝高跳躍」。跳起時運用腹部力量將下身抬高、小腿後彎,能刺激腹部贅肉緊實,燃燒多餘脂肪。一開始難度較高,可慢慢加強小腿後抬的幅度。

資料來源:書名/《1週跳3天,2週瘦1圈!驚人的燃脂跳繩減肥操》

作者:呂紹達

出版社:蘋果屋

台灣製造 粉彩海綿握把計數跳繩 超值2入組

電子計數跳繩 高彈性實心膠繩 健身、比賽皆適用

各種材質、長短、功效跳繩 繽紛色彩隨你挑

馬上加入【元氣讀賣粉絲團】

虛胖 跳繩 減肥 燃燒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