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只用一條大毛巾 貴婦奈奈打造性感小蠻腰


圖片來源/123RF

很多女生坐下來的時候總是要先深呼吸,總是要害怕小腹不小心露餡,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跟著日本名醫福辻銳記的步驟,只用1條大毛巾,坐在上面就能使骨盆端正,扭曲的身體恢復成直線狀態,小肚肚因此而變平坦,再搭上簡單的運動,可以讓腹凹效果更好,還能消除背肉唷!

毛巾的折法是這樣!

坐在椅子上

將毛巾骨盤座高的那一側置於椅子後面,坐下來的時候,坐墊正好在臀部下方,不是膝蓋下面,而雙腳要伸進椅子裡面。

坐在地上

將毛巾骨盤座高的那一側置於臀部下方,低的那一側靠著膝蓋,將坐墊夾在大腿與小腿之間,背脊挺直坐正。

搭配簡單運動,腹凹效果更驚人

打造小蠻腰

靜止3秒

坐在毛巾骨盤座上,雙腳張開與肩同寬,將上半身朝左右傾倒,倒下後停止3秒。

腹凹又能消背肉

靜止3秒

靜止3秒

坐在毛巾骨盤座上,雙腳張開與肩同寬,上半身朝前後傾倒,倒下後停止3秒。

資料來源:書名/《驚人的毛巾骨盤座 1條毛巾讓你不流汗、不挨餓,狂瘦下半身!》

作者:福辻銳記

譯者:黃瓊仙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黛安芬運動內衣胸罩 透氣乾爽 極致輕薄柔軟

馬甲塑身衣可一衣兩穿 前腹側腰強力加壓

馬上加入【元氣讀賣粉絲團】

小腹 骨盆 瘦身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