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你我他

笑看疫情下的人生/兒確診爸媽居隔 朋友送餐送快篩

居隔期間做一些想做沒時間做的事,腦筋一轉,翻出躺在箱子裡的布,開動休息已久的縫紉機,車縫了幾個幸福袋,挺有成就感的。圖/盧正文提供
居隔期間做一些想做沒時間做的事,腦筋一轉,翻出躺在箱子裡的布,開動休息已久的縫紉機,車縫了幾個幸福袋,挺有成就感的。圖/盧正文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雖然很小心,兒子確診加入了7+7、我跟老公加入了3+4的行列 ,真的很驚嚇,一時間心都亂了,突如其來的變化,這個球是不能不接的,真的遇到了,亂了陣腳,該怎麼辦?還好家裡有獨立空間可給兒子隔離,有能及時救援的朋友,送快篩劑、拿藥、送餐、電話關懷,讓我倍感溫馨。謝謝我的朋友們,患難見真情,點滴在心頭。

既然遇到了就要面對,除了要注意兒子的病況及飲食,也要避免老公跟我被感染,所以家裡環境的清潔、消毒很重要。每天用漂白水擦拭、噴灑消毒水,口罩帶好,勤洗手,因為這個病毒傳染力實在太強了,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從開始的驚嚇到現在,我轉心轉念,就當是度個小假,除了每天清消及準備飲食的工作外,發現沒上班的日子,時間變多了,應該是老天爺賜予我退休前的練習曲,好好演奏我退休後的人生,做一些想做沒時間做的事,腦筋一轉,翻出躺在箱子裡的布,開動休息已久的縫紉機,車縫了幾個幸福袋,挺有成就感的,又撫一撫我那快睡著的鋼琴,這種日子夫復何求,實在快哉!

疫情真的可怕,但更可怕的是心也跟著生病了,唯有用樂觀的心情,勇敢的去面對它,但真的是不容易,可是在別無選擇之下,只能勇敢奮戰下去,與它和平共處,祈求天佑台灣!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