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輕鬆做瑜伽!身體放好鬆好舒緩

瑜伽愈來愈盛行,無論再忙再累,下班後、睡前做瑜伽也很紓壓,透過瑜伽伸展,除了能雕塑身體線條、促進代謝、伸展筋骨,也能透過這個寧靜緩和的過程跟自己對話,舒緩一整天的工作疲勞,當然一個好用的瑜伽墊絕對是必要的。

一秒收闔展開好方便!

過去小編使用的瑜伽墊都是以捲的方式收納,有時沒捲好就無法放進收納背袋裡,這樣的窘境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遇過吧!這次收到這個Comefree折疊瑜伽墊,發現原來收納可以更輕鬆容易。這款MIT瑜伽墊可輕鬆折疊,又能快速展開,精緻的雕花凸紋美麗同時又能止滑,摺疊後還能輔助瑜伽動作,又或是帶去野餐露營、海邊沙灘當成坐墊,多功能用途隨你發揮。

瑜伽小幫手有助美化曲線

瑜伽進階者還能添購伸展帶、凱格爾球來輔助伸展與平衡。瑜伽運動三合一小幫手,小小一盒含有「中」度強度的拉力帶,橡膠材質回復性佳、不易撕裂,可配合瑜伽動作訓練肌力,輔助伸展與平衡。

4吋凱葛爾球與9吋美姿球則能幫助拉提女生最在乎的臀部曲線,幫忙鍛鍊大腿,也能伸展上班族僵硬的脊椎與頸部,美化身體曲線。

瑜伽 塑身 代謝 紓壓 疲勞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