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沙鹿「好好聚落」彩色貨櫃屋超好拍der

進入聚落後第一個看到的水藍色貨櫃屋,是不是很具有文創的氣息?但有些貨櫃是不開放進入的。
進入聚落後第一個看到的水藍色貨櫃屋,是不是很具有文創的氣息?但有些貨櫃是不開放進入的。
攝影/洪上元

有看過彩色貨櫃屋形成的聚落嗎?想要在假日時戶外走走兼拍照嗎?位在台中沙鹿區的「好好聚落」是近期在台中新興起的拍照景點,聚落內簡單的用貨櫃屋漆成彩色的外型,旁邊又有餐廳提供餐飲,讓這邊一到假日就有人潮湧入,若想拍出好看的照片還需要花些巧思才行。

好好聚落就位在靜宜大學不遠處,整個區域分成「好好小館」及「好好聚落」,想到好好聚落參觀拍照需要買門票,若先到好好小館消費,低消是100元,可折抵門票免費入園。園區內則有著許多不同顏色的貨櫃屋,透過巧思在屋內進行家具的設計擺放,有些貨櫃屋並沒有開放;屋外有許多特製的木椅擺放,讓來的遊客可以站在木椅上進行拍照,若是挑假日來時,則需要多花點耐性等待拍照。

水藍色貨櫃屋充滿濃濃地中海風格。<br />攝影/洪上元
水藍色貨櫃屋充滿濃濃地中海風格。
攝影/洪上元

業者說,這邊的所使用的貨櫃都是從港口退休,透過彩繪賦予新生命,對許多哈韓族來說,這裡也是韓國貨櫃商場的變形,好好聚落表示,將會朝老人住宅與日間照顧中心前進,主題餐廳僅是第一步。

粉紅色的貨櫃是人氣最高的拍照景點。<br />攝影/洪上元
粉紅色的貨櫃是人氣最高的拍照景點。
攝影/洪上元

地 址 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永福巷7號

電 話 04-26239389

時 間 中午12點到晚上6點半(周二公休)

看更多精采旅遊美食資訊,請至「聯合新聞網 旅遊頻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