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三十年打造故事魔法!皮克斯睽違近十年 再度登台慶生

提到「皮克斯(PIXAR)」,第一件想到的是什麼?玩彈簧球的小檯燈、從衣櫥裡跳出來嚇人的怪獸毛怪,還是大搞失憶的傻魚多莉?如果以上敘述都很有畫面,你或許沒想過,皮克斯為了成功在人們心中植入故事魔法,可是花費了三十年的時間!

皮克斯的魔法早就是公開的祕密,為了紀念皮克斯工作室成立三十周年,《皮克斯30周年特展》巡迴15國,於今年11月登台。皮克斯回歸創作的初衷,帶來400件珍貴手稿,讓所有的角色逆齡回歸最初的狀態,看見角色的成長。

你會驚訝於靜態的色彩如何在紙上跳躍,成為電影院的動畫;隨著動畫師與藝術家的筆觸,感受到一個又一個精采的故事如何成形,幻化為感動人心的魔法。

每一個經典皮克斯動畫背後,都有數百、甚至數千個故事在推演與支撐,但觀眾最終只能看到其中最好的一個,領會故事背後的故事,才能真正看見為何一個平凡無奇的角色,可以在人們走出電影院時,還能一直長駐在觀眾心裡三十年。

《皮克斯30周年特展》參展動畫作品包括《玩具總動員》三部曲、《蟲蟲危機》、《怪獸電力公司》、《怪獸大學》、《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汽車總動員》二部曲、《料理鼠王》、《瓦力》、《天外奇蹟》、《腦筋急轉彎》等,讓你一口氣,走進皮克斯的世界。

展覽資訊

皮克斯30周年特展 PIXAR: 30 Years of Animation

展覽日期:2016/11/11(五)-2017/2/12(日) (除夕1/27周五休館一天)

展覽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一樓

【皮克斯特展紀念套票 限量5000組,搶購3天】

皮克斯30周年特展出精裝版紀念套票,每組1000元內含4張單人票劵,上方印有《玩具總動員3》、《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玩具總動員》經典動畫手稿圖像,銷售期間9/1-9/3僅僅銷售3天,限量5000組,並以精美紀念票夾精裝,深具收藏價值,預購請至udn售票網,限網路購票郵寄方式。

購票資訊:udn售票網

逆齡 失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