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豆漿、黑木耳飲當飲料喝!營養又養生

有健康的身體才是事業的根基,上班族別怨嘆忙碌無法兼顧健康管理,有不少有機認證的養生健康飲品,讓你不用動手自己煮,就能喝到安心又健康的飲品。

無糖豆漿 養顏美容

說到東方傳統養生飲品,當然非豆漿莫屬。別小看我們從小喝到大的豆漿,飲用的好處還真不少。因為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卵磷脂、維他命E等健康物質,能增強體質,且因含有異黃酮、大豆皂等物質,可幫助抗氧化、延緩衰老,可調節更年期症候群內分泌的作用,而且愛美的女性也應該多喝豆漿,可幫助女性改善體質、光滑滋潤肌膚!

黑木耳飲 補血防便秘

最近常常聽到人家在討論黑木耳飲,到底黑木耳飲在火紅什麼?中醫師張文馨表示黑木耳營養豐富,物美價廉,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還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膠質、鐵、鈣、胡蘿蔔素,維生素B1和B2,尤以鐵含量最高,是菠菜的30倍、芹菜的6倍、豬肝的4.3倍,脂肪含量卻不高,是防治貧血最佳食品(貧血不一定只能吃牛肉和豬肝喔!)還能預防白髮、掉髮,膽固醇過高或肥胖的族群也可放心食用,不會造成健康的負擔。中醫師張文馨也提醒,脾胃虛害容易脹氣腹瀉的人不宜多食黑木耳,食用時可加一點薑汁。

黑木耳 豆漿 蛋白質 胡蘿蔔素 體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