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開闊心境的景點推薦!三個願望一次在花蓮滿足

在擁擠的城市待久了,面對公司主管或課業的無情轟炸,每個人都渴望到一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地方,打開封閉已久的身心。這個時候,可以到花蓮看看開闊的美景,療癒你悶到不行的心情!

一、遼闊草原花海

8、9月的花蓮以金針花海著名,赤科山、六十石山各自有超過五十公頃的花海。金針花在當地原本是賴以維生的農作物,卻因為採收時間短暫,來不及採收的形成遍地開花的意外美景。時至今日,才成為廣為人知的金針花美景。

二、獨特藍天群山

花東縱谷地山脈落差帶,造就各式豐富的地形與自然生態。太魯閣的峽谷地形也有綿延的巒溪,和陡峭的山岩,造就不同的生態系和風景。來去一趟太魯閣國家公園,就可以享受國家級的視野!

三、一望無際海洋

花蓮東海岸緊鄰的就是廣闊的太平洋,其中經典美景蘇花公路清水斷崖,美到連國外遊客都搶來一睹的世界級景點;壽豐鄉的嶺頂岬,可以欣賞到花蓮溪注入太平洋的洶湧氣勢,古人稱之為「洄瀾」。或是到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的石梯坪,那裡的海蝕地形非常發達,可以觀察到許多潮間帶的生態與物種,你會對大自然的生命力感到驚豔。

更多花蓮行程與美景推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