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立足好萊塢 雙峰是焦點


圖/台灣代理商達慶 提供

自然飽滿美形胸 水滴果凍矽膠隆乳

由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聯合主演的電影《因為愛你》(Carol),於第73屆金球獎入圍五項提名,是入圍最大贏家。而演技與外型兼具的二位女主角,將共同競逐最佳女主角寶座,鹿死誰手,令人期待。

好萊塢女星除了拼演技,身材上也暗中較勁,只要五官美麗有型,身材穠纖合度,往往成為愛美女性模仿的典範。拜醫學美容進步之賜,現代人得以輕鬆實現擁有明星臉,窈窕身材的夢想。以豐胸手術為例,想罩杯升級已非難事,但雙峰要塑造得又美又自然,才是真功夫。

高雄法泊時尚診所院長 邱浚彥醫師表示,國內已有最先進的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塑造出來的胸部形狀完美逼真,超越傳統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透過內視鏡與電燒剝離系統,安全性大幅提昇,輕鬆幫助女性實現擁有美形胸的夢想。

傳統果凍矽膠隆乳,雖然可以讓罩杯一次大升級,但乳房上半球與下半球看起來一樣,對美感要求較高的女性來說,顯得太人工而不夠自然。為了回應愛美女性的需求,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應運而生,邱浚彥醫師指出,新型的水滴果凍矽膠,不是圓盤型,下方較厚,上方較薄,形狀最接近自然的胸部,穿上內衣或泳衣,外型幾可亂真。

此外,外型直逼「真胸」的水滴矽膠隆乳,手術精確性要求門檻也相對提高。水滴形植入物有其方向性,上下形狀有差異,厚實的部份在下緣,不能轉動,因此植入物擺位成為手術成功的至要關鍵。

植入物擺位是否到位,這也關係胸形塑造與客戶滿意度,因此,在接受水滴果凍矽膠隆乳前,皆會運用『3D影像模擬系統』做術前模擬,提供客人關於隆乳大小尺寸形狀的具體概念,找出完美又符合客人期望的上下擺位。

確認植入物擺位後,在手術過程中,運用內視鏡系統及精良電燒剝離系統來減少手術中出血,讓剝離範圍更精確,以便水滴植入物能絲毫不差的置入正確位置,創造出輪廓線自然的胸部。

通常水滴植入物置入的手術方式以乳房下緣切口最佳,手術簡單,只要術後照顧得好,疤痕也能復原到很不明顯。若病人在意疤痕,則可改腋下,但開刀方式必須隨之調整,必須運用到進階的電燒剝離系統,讓擺放置入位置更加精確,並降低出血量,提升安全性。

水滴果凍矽膠隆乳由於需要精確擺放位置,所以手術時間會比傳統果凍矽膠隆乳稍長一些。一般來說,術後七天拆線,術後一週、一個月、三個月病人需回診追蹤。邱浚彥醫師提醒,雖然植入物是絨毛面,植入後可增加穩定性,但病人不可按摩胸部,以免發生轉動。短時間內也不要穿有鋼絲的內衣,以免壓力造成植入物位移。

水滴果凍矽膠隆乳適合所有愛美女性接受,對於先前隆乳手術效果不滿意者,也可考慮更換成水滴植入物。此外,水滴果凍矽膠隆乳可搭配自體脂肪補脂修飾乳房形狀,但建議手術分開進行較佳。

完美上圍並非一昧放大尺寸,自然美型才是關鍵。水滴果凍矽膠隆乳外型觸感逼真,愛美女性得以擺脫鋼絲內衣壓迫,散發性感自信魅力,但切記慎選手術設備專業以及術前溝通模擬確實的診所,與經驗豐富的整形醫師,效果才有保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